close

今年的聖誕節很不一樣
在遊戲裡過的

聖天界被聖誕飾品裝飾得很有氣氛
在加上溫馨的音樂
治癒了跟貝貝下副在生氣的我(差點就哭了)

照了幾張照片
給大家感受一下聖誕節的氣氛

粉美的樹(服裝提供:魔幻地獄)


貝貝快來照像(穿上聖誕裝)


聖誕樹前和貝貝來一張


商店街也被聖誕飾品裝飾地五彩繽紛



12/25 貝貝跟我約會的時間到了,怎麼還不來…


穿著情侶裝的貝貝來了(貝貝的服裝提供:魔幻地獄)
貝貝~我們今天要去那裡約會呢?


正在討論要去那裡約會的兩人


原來貝貝早就準備好要怎麼慶祝聖誕節了
為我包下一艘船,只有我們二個的愛之船,悠遊愛河~>///<


貝貝 我愛你
希望明年可以一起過聖誕節
跟貝貝抱抱


貝貝…我也愛你喔


12/29跳樓的活動,期待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永恆紀元 aion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