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旅遊是因為
上次跨年的時候
貝貝說
可以帶瓜+拔去義大逛逛
於是我告訴了瓜
所以就成行了


3/26(五)
高鐵→寧記→新堀江→(宿)高雄國軍英雄館

跟瓜+拔在車上會合
不是直達的
還真的給他覺得有點小久
到站後
貝貝開車車來接我們
就到寧記吃晚餐

<寧記>
寧記好吃又便宜
我已經N訪了
去高雄
都會去吃
對寧記滋味難以忘懷~
真的是去高雄必吃的
瓜說:就是這樣吃吃吃~你才會變胖(高雄大好^口^)
這樣好吃的店
介紹給喜歡吃辣辣的瓜
不喜歡吃也不能吃辣辣的拔
只能吃白湯囉
拔也多多少少吃了一下麻辣的那邊
也覺得蠻好吃的~
我推薦他吃:
1.油條
吸滿麻辣的湯汁
軟化的程度因人而異


2.鴨血
鴨血好像不太吸汁
但是是麻辣的鍋底所以味道都滾進去了
加上鴨血脆脆又有彈性
喜歡拿筷子將它分塊
好吃!

3.凍豆腐
豆腐像海棉一樣
在鍋裡吸飽湯汁
也是超好吃的說

4.雙淇淋
味濃又可以體驗製作的過程

總之
就是很合俺的口味~


吃飽飽後
去新堀江散步逛街一下
結果我最愛的店居然在整修
街上也被警察清的乾乾淨淨的(這不是新堀江~地上打滾ing)
就隨便逛了一下
載瓜+拔回飯店





3/27(六)
高雄→屏東→客家文化園區→(午餐)屏東民族路夜市→原住民文化園區→阿國臭豆腐→義大世界→瑞豐夜市→夢時代廣場→(宿)高雄國軍英雄館

因為昨晚寧記吃太飽了
只買了冰心
接了瓜+拔
開往屏東去


<客家文化園區>
也是未完成試營運的狀態
感覺還不錯
期待他建好
在來參觀

裡面有湖
趕鴨子下水是偶低最愛^^

煙樓裡面有個體驗活動
最棒的獎品是:礱米一包
必須要打到:特別獎
不然都是糖果一顆
瓜瓜要求裡面的志工
「可不可以不要糖果,讓我多玩幾次」
志工尷尬的說:這個是體驗活動

混一混也差不多也該吃午餐了


<屏東民族路夜市>
中午部份小吃店就有開了
還是選跟上次一樣的店
可是我除了炒米粉
其餘的
還是不太喜歡吃
不知道瓜+拔覺得怎樣?

轉角的飲料店
便宜又好喝~!


<原住民文化園區>
這個跟貝貝來過了
趕在一點半進場看迎賓禮炮
看完開味小菜禮炮後
搭車進往歌舞館

一樣是先介紹14族
不一樣的2010年新的演出
看完全程
覺得比之前好看
雖然中途還是有一點無聊
但比之前好多了

看完後去走瓜瓜最愛的掉吊橋
後來到泰雅族去參觀
也有個體驗活動在那

一開始只有我熱情參與
結果瓜瓜知道免費
就要紋在臉上
貝貝也紋在臉上
超有FU的~好帥的說^^
我和拔則是弄在手上而已
後來這位工作人員說
在去看最後一場的歌舞秀吧
後面會不太一樣喔
聽了他的話
我們又趕快搭車趕最後一場
真的不太一樣
是…精簡版
總之比想像中的耐逛嘛


<義大世界>

說要去之前上網查
才發現
義大世界
裡面什麼都沒有
只有外觀

我們搭電梯
上樓去看看摩天輪
拔想要搭
可是貝貝覺得搭上去會沒有什麼VIEW
故覺得拔要搭
還不如去夢時代
SO
我們又趕往夢時代去
去之前先來吃個晚餐


<瑞豐夜市>
本來要吃烤透抽
貝貝說看起來不新鮮
所以就改吃別的
1.米血
很好吃~在印度阿三旁邊,瓜瓜也有買

2.透抽包飯
把飯包在透抽的肚子裡面
在下油鍋炸
在淋上醬汁
有多種醬料可以選擇
我選咖哩的~下次想吃泡菜醬
覺得還蠻好吃的

3.炒泡麵
在炸透抽旁邊
覺得好新奇^^
口味是海苔的
覺得還不懶
吃完就好飽飽的說

各位還記得
我們在原住民文化園區的紋身吧!
貝貝和瓜瓜是用在臉上
所以好多人在看貝貝
貝貝臉臉更兇兇了
所以大家都不敢正眼看他
覺得好好笑

因為我們和瓜+拔是分開行動
瓜瓜這裡是口愛版
老闆問瓜瓜:那個是真的嗎?是那一族呀?
瓜瓜說:不是真的~他也不知道~
老闆:去那裡用的呀?
瓜瓜說:原住民文化園區用的

吃飽飽後趕快殺去坐摩天輪


<夢時代廣場>
去夢時代
我好像只會逛大創
原來瓜瓜也逛過大創
裡面東西好多
真是恨不得他是在我家附近開
高雄的店
東西都好多好齊全的說~!

逛完夢時代
就去搭摩天輪
這次說什麼也要搭透明車廂
透明車廂只有掛二個
八分鐘才會來一個
等呀等~
終於輪到我們了
感覺很不牢靠
有點害怕



裡面的抱枕是長耳狗
拔:這個是什麼?
長耳狗的耳朵都變成了…

後來還增加了拍照
價位還OK~
只是一個不配合的傢伙給我躲起來= =
今天玩的很晚
趁12點之前趕快把瓜+拔丟回飯店





3/28(日)
阿公店水庫騎鐵馬→岡山土G→崗山觀音娘娘聖地→高鐵464→龍岡大飯店


貝貝太累累了
讓他多睡30分
在把他挖起來趕今天的行程


<阿公店鐵馬道>
上網爬小崗山的景點時發現的
看起來很不錯
因為有橋(拔:你覺得可以嚇死瓜的橋都不錯吧)
貝貝:那裡有租鐵馬的嗎?
我:咦?0.0應該有吧~熱門景點應該會有才對呀!
不放心上網爬了一下
結果還好有一家
後來好像就只有那麼一千零一家= =
拔說那家的車蠻好騎的!
因為我覺得坐墊會不舒服
所以選淑女車
結果整個累翻= =(是誰提議說要去的啦=皿=)
後來拔看不下企跟偶換車(拔:偶有在練的啦)
整圈騎完後
已經曬黑囉= =
瓜瓜的臉臉已經紅紅咧= =
本來要還車
老闆又建議我們可以騎另一邊也不錯
可以騎到高鐵的橋下
結果根本就被騙…
還不如再騎一圈橋算了
不過老闆人真的很好呀!


<沒有招牌的土G店>
貝貝說這家很偏僻
開過去都不會覺得會有店家的感覺
果然很偏僻
連招牌都沒有
而且貝貝還開過頭(貝:很久沒來~而且又很偏僻呀)
這裡的土G
是放山G
開到店那
好像是另一個世界
真的不會覺得有一家店會在這
但是生意很好
都是口耳相傳的比較多
這樣子我對他抱持高度的期待
結果…

覺得沒有很好吃耶!(會不會傷貝貝的心呀!)
只有豆魯G好吃而已
其他都普普><

吃完土G
我真的想睡了…
醒來之後已經在大岡山的聖地
剛好在舉辦什麼儀式(偶不懂)

之後也忘了要去買芭樂了…


謝謝貝貝這幾天這樣載我們去玩
都沒有跟貝貝獨處到
好不干心吶~
貝貝下禮拜來抱抱^^





<延伸閱讀>
<高雄>5/28~5/30高雄三天二夜快樂行:相見歡
阿彬:阿公店水庫、小崗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