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貝本來說要去麻豆找貝貝的拔拔
又說要去嘉義的色鼎

最後全都不是
哈^^”
只能說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滴





我說要去台南
就是之前貝貝帶我去過的
安平古堡前面的老街
偶們就動身咧


小迷路一下
貝貝說太久沒來了
路有點忘記
後來總算是找到

又為了找周氏蝦卷那條街
在路上走來走去= =

問7-11的店員
才知道剛剛就經過了呀!!
為啥都沒有去注意咧?= =


<魚土魠魚羹>
托迷路的福
吃到一家好吃的土魠魚羹
他的土魠魚真鮮真好吃
真想買一包邊走邊嗑


<周氏蝦卷>
一如往常的大排長龍
因為我吵著要吃
所以就進去囉
點了:蝦卷、海鮮餅?、魚皮湯、肉燥飯
真的
如貝貝所說的…
= =有好吃到要排隊的地步嗎?
還是期望越大失望越高咧?
哈哈^^”
炸海鮮就覺得還不錯
只是
會覺得
真的不是期望的那樣…


吃飽飽後
就在附近的老街逛逛
先買了二個零錢包
一個是熊熊的
一個是喬巴造型的
都超口愛^口^
殺了10元
老闆娘說偶聲音粉好聽(貝:他是找不到其他地方讚美你吧 俺→怒= =)


<抽禮包>
50元6包
給他吹落起(台)~
結果
摃估
中一個溜溜球(回家邊看電視邊玩 貝:不是要送給小朋友嗎?= =)


<永泰興—蜜餞>
外包裝就給他很有百年老店的FU
買了奶梅、化核梅、金桔、酸梅*2(送同事)/50元
酸梅透過包裝散發出源源不絕香香酸酸的味道(不是沒包好吆^^”)
口水不自覺都分泌出來哩
我想
酸梅
應該是大眾可以接受的口味
所以就選這個
送給同事


<打彈珠>
我VS貝 PK1
我11勝貝貝10
不是因為排數多的原因
因為我的獎品比較好~~
口合


<安平古堡>
後來
走到安平古堡前面
貝貝問我要不要進去(OS:很無聊喔)
可是我沒進去過耶…
可是我還是聽貝貝的話
(因為周蝦沒聽貝貝的話~所以中地雷了〔因為人家也是沒吃過咩!〕)
後來
下次跟我拔&媽來的時候
在進去好哩^^


<丟沙包>
50元2局
貝貝說他手受傷
叫我丟
><偶才別要咧(雖然說偶很想玩)
後來有二個女生來丟
我才同意跟貝貝一人一局
PK2
READY
GO!

貝貝超遜的
根本就是逼老娘出手咩
上面的都被我打掉了
下面那排就比較困難
(OS.老闆有過來幫偶清)
其實是這樣滴
那二個女生
連罐子都沒有摸到就掉到地上咧!(力氣不夠?)
所以老闆可能看貝貝也沒打中啥(好像才2罐吧)
在加上剛剛那二位的戰績
他本來應該是連過來都不用
沒想到偶這個黑馬打掉上面一排咧(冒汗了厚)
眾說矚目的第三球
0.0跌破眾人的眼鏡
可憐的無辜觀眾
啊~
沒有丟好
丟到在地上坐著的美樂蒂頭上(美樂蒂= =)
當場笑翻~~~!
可憐的美樂蒂>"<對不起!!!
重點是:我還是…PK賽2:0我贏了(貝= =)
哇哈哈~~


回高雄的路上
買了茶之MOMO(茶之魔手)的蜂蜜綠
(台南好像是茶之MOMO版圖0.0)





<美濃板條>
厚~就是在7-11對面
很好吃的那家
因為我沒有吃肉燥飯
所以吃這個應該不算太多唄^^”


<當歸鴨肉麵線>
位於旗山車站舊址的前面
因為我吃板條吃不下了
貝貝叫了:當歸鴨肉麵線、鴨肉米血=80元
就是有點像藥燉排骨的湯頭
蠻好吃的
那個米血也超好吃的
價位不用說也是很實惠
(啊~高雄真好)
有被滋補到的FU


<義大世界>
聽上次來的同事說
覺得義大不錯
可是…
依然是個半成品
A棟的2~4F都沒有商家
只有鐵門
但是
義大的FU真的不錯
裝潢
什麼的
覺得很好
跟貝貝在C棟4F的遊樂場玩了一下
結果發現貝貝是第一次來這種場所(大驚!!0.0)
可憐的貝貝沒有童年啊~~~~
這層也很多吃的
可惜偶不餓(貝:妳在餓厚…偶就= =)

遊戲園我沒有過去看
目前的義大是這樣
期望他趕快完工
下次來
不想再看到半成品了= =





謝謝貝貝帶偶出去玩吶
明天又要上班
我們真的是跑很多點(小腿隱隱作痛中)
回來看貝貝就ZZZ
真是辛苦貝貝了><
愛貝貝~啾!





<延伸閱讀>
土魠魚羹
當歸鴨肉麵線
永泰興蜜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