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
為了某人
南下

回台北
坐到和欣十週年紀念的車子
真的是超級豪華的
之前也是有坐過
覺得還好
只是座位稍微不太一樣
沒想到
現在還新增上網的功能
真是0.0太讚了

雖然說不管車子有多豪華
都還是會暈車

除了坐高鐵以外(還有飛機)
坐客運和台鐵
都要坐4個小時以上
坐那麼久
我會選擇和欣
除了比統聯舒適外
還有很多殺時間的設施
常常看了二部片子+小睡一下
很快就到高雄咧(司機大哥別把電視切掉太快啦!)

我這次來回
都坐和欣
把他們這季的片子
全部都看光光咧
這季很多東洋片都是走血腥路線的
我最推薦「血雨」(雖然是「唅果」的片子)

圖片來源:開眼電影
劇情還不錯
最後結尾有點差(「唅果」片都是這樣子的啦)
以血腥片來說(人家是「懸疑」好嗎= =)
算是蠻不錯的
比同樣是血腥的:「血戰:最後的吸血鬼」好看多了

血戰從頭到尾殺個沒完
感覺無聊透了><
不過~全智賢好美
演啥像啥呀~
但是為什麼要穿制服= =?
超怪的= =

再來這片「灰姑娘」= =(也是「唅果」的片子)

圖片來源:殘餘能量

我記得車上叫「整形XX」來著
難怪一直搜尋不到= =
覺得還好~蠻普通又不太恐怖的鬼片哈

東洋館差不多就是這樣了
因為其他都是愛情片
在有限的時間
當然都是找一些重口味的來看囉

熱門電影
這季的都蠻無聊的
第一部選「絕命帶原者」

圖片來源:殘餘能量

這片蠻老掉牙的
都是差不多的題材
總是一群活下來的人
為了去「那裡」
半途有人「中標」
「不得不」殺死對方
最後只剩「幾個人」到達目的地
在那裡歡呼
然後就結尾了

裡面唯一有看頭的
就是受感染要死不死的人和可愛的小女孩
←圖片太…想看的人只想連過去看^^(圖片來源:殘餘能量  )

其他的片子都很無聊
其中有一片「幻想國度」(聽起來不錯吧?海報也照的很不錯吆!)
感覺有納尼亞的FU
想不到是一場騙局
因為太悶了
所以我中間跳過去
只看後面
我對這片的結論是:一群有精神病的人製造出來的精神病世界(人家這麼有深度~被我講成這樣= =)
不過那個王國看起來很面熟(很像「哈利波特」的校長)


和欣以後應該要把我列為超級VIP才對^^




<延伸閱讀>
殘餘能量<灰姑娘> 
殘餘能量<絕命帶原者>
和欣客運



arrow
arrow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