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224


MERRY  X'MAS 2010
我和貝貝的平安夜


一下班
就迫不及待地
飛到貝貝身邊><
結果貝貝打電話來說:要加班到8點
我只好先在附近晃晃


先坐在高鐵站裡面聽MP3音樂
結果看到OPEN將(原來OPEN將的手腳很長)
像屍體一樣被綁在行李上面^^"
趕快把它照起來↓



8點多
上完廁所
走到新光三越和彩虹市集連接的天橋(坐在高鐵裡就想要去那上面晃晃咧)
牆壁上有裝飾的冰晶燈飾
好美~超有過節的FU
但是都照不好
不是快門不夠快
就是手晃Orz
這是勉強拍的還不錯的一張↓




接下來
逛到1F
看到一隻超大的熊熊↓



天花板還有聖誕老人的裝飾↓



還有這個超有FU的櫥窗↓



跟貝貝約好
在公車站這裡等他
結果看到義大的車車↓



貝貝接我回家家
我們去寧記吃聖誕大餐^^哈





991225
這天貝貝休假
貝貝帶我去台南玩
我們先去市場吃肉羹麵和肉圓
這次發現了新大陸:蚵嗲
料多實在
價格又便宜
比左營+蚵仔寮的蚵嗲還要好吃!


<情人碼頭>
我一直覺得
情人碼頭比漁人碼頭還好
一個蠻不錯的景點
但是
不知道為什麼
發展不起來
這裡
可能在不久就要荒廢了…


邊走邊說著
我以前的事

當一個人常說著以前的事
代表她老了= =


<台南.安平>
一樣牽著我的手手逛逛
執行養豬計劃:到處吃吃+喝喝+玩玩
有一攤在賣「施華洛」水鑽
貝貝要我挑一個
我覺得每個都很漂亮
最重要的是
想要跟貝貝一樣的款式

最後
挑了一組
貝貝最愛的深藍色~海星
當做我們的情侶對鍊
貝貝說:這樣妳又有網誌可以寫了
我:你在幫我找題材喔^^”
總之
我很喜歡這個布林布林^^(我們一起布林布林)
謝謝貝貝~超愛你的~啾啾~~~~~~~!
我每一天都要帶著布林布林^^
海洋之星,我的shine shine ↓




<高雄.阿公店水庫>
本來想說時間還不會很晚
要來去騎卡打車
結果都交通管制= =?
好奇心重的貝貝
一定要搞清楚是在做啥米
繞了三次
下車步行
才知道
原來是在辦活動「棗樂子」
芭樂和棗子…農產品特賣
我們去的時候有點晚在收了
想說明天在來逛逛
順便騎卡打車



<高雄.新堀江>
回到高雄也晚了
去新堀江買貝貝的手套和手錶
沒有買到中意的衣服
去寶雅買到了手套(不知道貝貝今天騎車戴起來O不OK?)
接下來看手錶
貝貝指定要買精工的(忘了拍照0.0")
精工的錶
款式都差不多
貝貝選的那隻很好看(有眼光呀~選老婆也是>///<)
戴了錶的貝貝
朝「型男之路」邁向一步(尤其是開車的時候~覺得貝貝的手手好有FU~FU呀~~撲倒ING!)


貝貝想吃三商巧褔(牛肉麵病又發作了= =)
我說:那我們來去吃大牛
真的~那時候9點多了
貝貝真的為了牛肉麵超認真
結果好不容易坐到文化中心站
大牛…關了…= =嗚
又托著疲累的身軀
回到停車的地方
呼~我彷彿可以看到茶之麼麼在跟我揮手了


<高雄.鼎山夜市>
吃不到牛肉麵
回鼎山夜市吃
久違的麻辣臭臭鍋
還是那樣的好吃
鼎山夜市的店家也是越來越少了
已經倒了一家85℃
別在倒了呀


這一天走的超累的
回家倆人都睡掛了= =





991226
睡到自然醒
整理好後
去昨天有經過的阿公店水庫「棗樂子」
結果沒什麼好買…= =
比大樹的鳳梨節還要無聊

散步到土地公廟那又走回來(又是走路…饒了我吧= =)
還是騎卡打車比較好^^
下次在跟貝貝來騎卡打車好囉
然後在到旗山舊車站喝當歸鴨湯(又是養豬之旅)
逛一下也差不多四點多了
貝貝直接載我到高鐵站
穿著我外套的貝貝
看起來又好可愛吆吆
貝貝
我會好想你的
哭哭


還好過五天又可以見面了
喔~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