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等著組寺院
忽然有一個人
密我問著相同的問題0.0

就是我之前和貝貝吵架分手的事情
那個人在問
一開始覺得警戒
因為不是第一個問我了
之前也有小隻的精0星在問
後來那個人表明身份後
我才告訴他:有吵架~但是沒事了
跟他小聊一下

原來他是諫山黃泉
他怕說出來我忘了他
他會很受傷
我說:喔~原來是你呀~我知道呀
他:你還記得我0.0
我:記得呀~我們一起打火神認識的嘛^^
他說
我和貝貝每天都在一起
一起出團
這個對於沒有女友的他
很羨慕
他說他不敢問蕭
覺得我比較好說話(<<哇哈哈~貝貝兇兇)
所以才問我
只是關心一下^^”
因為他看到貝貝的狀態
他還說~
貝貝都把我保護的好好的
他不敢跟我多說幾句
怕貝貝生氣(貝:我那是這麼小氣的人= =)
沒事就好了^^祝你們感情永遠那麼好!

謝謝你
你也要順順利利,開開心心的喔!

後來滑過貝貝的狀態
不知道貝貝什麼時候改的?
雪若霜專屬提款機~~~~
呵呵~貝貝真口愛
幹嘛默默地呀>////<
於是我也改了:
蕭燁貝貝專屬補血機~~~~
嘻嘻

愛貝貝喔
喵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永恆紀元 aion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