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其實很懶得寫
在賊的要求下
孕育而生

行程沒有很緊湊
一家人輕鬆的旅程
不需刻意安排
只需享受一家人在一起的時光





2/26
DAY1:桃園→台中大坑→豬頭三的店→東東芋圓→嘉義英雄館→嘉義文化路夜市

8:30起床
開上高速公路
沒有很塞
只有濃霧

下台中交流道後
朝奔以前的學校
哇~大坑改變的真多…

<豬頭三的店>
拔看到網路上介紹的:豬頭三的店
我們從東東芋圓那條路上去
沿路找豬頭
就在那很有「名氣」的卡里多樂園前十字路口停下來了(←感到莫名的害怕
最後終於找到豬頭
找豬頭很簡單
那條路一直開在國小之前
就看得到了
客人蠻多的
豬大骨竹筍湯蠻好喝的(超想續湯><)
炸物的醬:
微辣~蠻不錯的(可以拌麵~味道很讚喔!)
ps.如果是貝貝來~就不會那麼「清淡」(瓜瓜不愛沾醬←以後這倆個人該如何一起吃飯咧


<東東芋圓>
吃飽飽後
往東東芋圓邁進
發現東東芋圓改了
很多東西改了之後
就找不到當時的美味(←0.0在抗議變小碗嗎?)
以前的租屋處變得很熱鬧
不知房東可好?


<嘉義英雄館>
我們家就是對英雄館有莫名的愛好(是有折扣啦)
這次也不例外
這家英雄館不是很豪華(跟高雄、台中的比較)
很小
很吵
隔音很差
記得之前過年的時候
有住過一次
還好的是
我是個有熱水就可以接受的人
所以…便宜就好啦~
但是下次可以住別家嗎?


<嘉義文化路夜市>
休息到晚上
去夜市血拼
來嘉義就是要吃G肉飯
感覺有一定的品質
當然排隊那家就沒去吃了
超級推薦:豆乳G翅(7-11對面)
那家~真的超好吃
米血都好讚喔
以後嘉義行指定店家了
相較之後
老二的G~鹽水G就遜色粉多
比郵局賣的還難吃
”GA(台)”像咬口香糖一樣
都不會爛的
還好我吃點:高麗菜苗+竹筍
拔還吃到嘴破皮
瓜也說難吃
人客呀~
這個讓賊不敢在吃鹽水G了
讓我來幫GG澄清一下
世界上還是有好吃的GG
師大夜市(瓜有品嚐過)和永和郵局旁邊的
都是不錯吃的GG喔


這天在輾轉難眠的情況下
睡了





2/27
DAY2:嘉義英雄館→嘉義新港板頭村交趾剪粘藝術村→色鼎炭火燒肉→高雄→貝貝同事聚會(釣蝦場KTV包廂)

早上沒有早餐
車開了一陣子
終於到了板頭村
照片的連結在最下方

我蠻喜歡古笨港那個點的
覺得蠻有FU的

接下來
就是眾所期待的色鼎燒肉(只有你自己在期待吧
這個是之前AION網聚發現的燒烤店(見文:<嘉義>AION—17'S—御璽YUMOU軍團—六人小隊網聚
昨天去夜市還聽到路人甲提到他的名字

因為貝貝27、28放假
所以約在燒肉店見面
順便載我回高雄

這家燒肉店
真的很好吃
但是我覺得五個人一桌有點太浪費時間了
現在還有點意猶未盡的感覺(神吶~再讓我吃一次吧
為展現我們家的實力
第一次就點了40隻蝦
店家更是一尾不少的送上來
哇~排場很大
桌子很小

拔說:沒有帶相機來照
吃都不夠時間了
所以沒有照片


這趟旅程到這裡結束
接下來我就去高雄囉^^"


貝貝為了接我
真是辛苦他了
我還跟他鬧脾氣
貝貝~對不起
我不是在氣你喔~啾


對啦
還有後續
就是貝貝同事的聚餐
在XX釣蝦場的二樓(沒注意店名)
蝦子很好吃
但是我覺得
泰國蝦肉很少耶= =
不過蝦肉很有彈性
這家還算蠻不錯的
BUT…我吃不太下(因為色鼎的關係)
最後還浪費掉了><
所以…蔡哥
下次可以再去一次嗎?




2/28
高雄→麵攤→品元糖口(太多人~放棄)→大立果汁→台北

一直睡
一直睡
這個就是自從貝貝換工作以後的情形…

去吃常常光顧的麵攤
不要問我店名
因為沒有店名
只能說:便宜又好吃
小菜切了一大盤才75元(海帶、魯蛋、豆干、G?、粉腸、豬耳…)
麵別點"大碗的"
保証你吃不完0.0
乾麵還附湯~揪感心a

吃飽飽後
本來要去品元糖口吃冰
看見那排隊的人龍…放棄
應我要求
買了大立果汁
一口氣叫了二柸(西瓜汁、芭樂汁)
便宜又不錯喝
這才心甘情願的上高鐵回台北


貝貝下次"賠"我吃品元糖口、KFC蛋塔喔




<賊的>台中嘉義二日吃的旅行
<賊的相本>想看照片的人(俺的暴肥照),請往這裡移動,請勿推擠~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