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
本來說要全家要去看電影的
結果拔跟瓜倆個人跑去吃喜宴
SO
偶跟賊
倆個人去看電影
去BIG江
好久沒去BIG 江看電影囉
真是令人懷念


企之前
先去褔勝亭填飽肚肚
還好之前有印酷碰劵
正好派上用場
食記我就不寫了(非本篇的重點←吃到恐怖的山癸大王)
請參閱俺賊的:【中壢】褔勝亭—中正店2訪


吃飽飽後
在老地方等大江車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的關係
搭車的人不多

很快地
就到大江囉


<獵殺第四行者>

(圖片來源:yahoo!電影
我想
這個片子要是賣座的話
後面的行者才會出現
我也相信
也許有外星人”混”進來了~哈
拜託
不要把地球用的亂七八糟喔!
繼續偽裝下去吧


以上
簡短的感言
因為這也不是重點

重點就是
我們在等著進場的時間
順便到好久不見的3F
遊樂場報到
看著口愛a喵ㄚ
散發出:帶我回家的眼神光波
促使我拿出錢
給他投了下企
本來目標是黃色a喵ㄚ
結果
俺賊不知道說了啥
害我嚇了一跳
順便放開1(1:向左的按鈕)
只好硬著頭皮抓藍色a喵ㄚ
結果
10元就抓到了(<<超級得意
這就是命運的安排
這隻喵ㄚ就這樣跟我回家家了(照片後補,粉像貝貝送給我的那隻縮小版)

目前這隻喵ㄚ在我中壢家的床上陪睡服役中





<賊的>【中壢】褔勝亭—中正店2訪

PS.這篇的分類真難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