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9開始
我在玩這個
FACEBOOK旁邊的小廣告
無聊的我
被它給吸引了

我是先玩英雄遠征
然後某人去上班後
才又玩九天仙夢
其實這二者遊戲都差不多
個人比較喜歡仙夢
剛開始不知道他們是同一家公司
覺得超像的~哈哈

恕我沒照圖片
因為隨便一照
都是一堆人的id
我想
還是算了
星期日一天都泡在這個遊戲裡

玩不用幾分鐘
就大約2x等了
其實
我想
真正的勝負練功是從3x等開始
它有一些蠻有趣的地方
例如:
<泡溫泉>可幫心儀的妹妹用肥皂搓背,她還會露出好爽的表情
<押標>每天三次,可以在加陪的時候押,報酬會*3陪
    ps.我第三次押標,就被野王給搶標掛了= =
<外掛系統>練功不用浪費時間~只要設定好就可以去洗澡看電視或做自己想做的事
或著可以什麼都不用做,系統幫你打坐練功
(我是外掛~來抓我呀~~!終於~可以那麼正大光明用外掛了~哈哈)


<結論>玩AION真是太傷腦、太傷神了~呼!

ps.我還有遇到以前完美的玩家喔^^
   大家也一起來玩吧





<延伸閱讀>九天仙夢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