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公司附近的美食—南昌夜市
放大圖
(圖片來源:
http://www.taiwangogo.com.tw/web/UPT?UPID=7969

傍晚的時候才開(那個夜市不是這樣=口=)
真希望是中午就開始開了
如果是中午開的話
中餐的選擇就變多囉(不然都沒有什麼好吃的)

剛開始覺得
這個夜市看起來不怎樣
但經過同事介紹
才知道裡面卻隱藏著超好吃的小吃


臭豆腐
行家都知道
這裡的臭豆腐蠻好吃的
來錯時間還要大排長龍
但可能是因為在台北市
一份就要45元的樣子(沒記錯的話)
在我心中僅次於阿國臭豆腐
(我的臭豆腐排行榜:台東.台東夜市—林家>屏東萬丹.阿國>台北.南昌夜市>花蓮.南濱夜市)
炸的很酥
泡菜搭起來也恰到好處
真的很美味
可以解一下饞
不用為了吃美味臭豆腐跑到屏東和台東去
(臭豆腐相關文章:<屏東>期待、思念、我愛你<花蓮>小野文定<台東>夏日溫泉


四神湯
位於臭豆腐後面的巷子
通常都會叫一份臭豆腐
一份四神湯一起當晚餐吃
四神湯一份50元
但是「料」真的超實在
不會像一般的四神湯
只有薏仁和腸子
這裡的四神湯
不但湯頭好
料更是讓你覺得物超所值
不只有腸子
有一些我根本叫不出名字的「料」


這二寶
是資深ㄚ姨介紹給我的
我再介紹給新同事
一試成主顧
真的粉好吃啊~~~
要不是我要減肥
不然我天天都會去買來吃
吃到不想吃為止


<延伸閱讀>

屏東萬丹.阿國臭豆腐食記:<屏東>期待、思念、我愛你
台東.林臭豆腐食記:<台東>夏日溫泉
花蓮.南濱夜市:<花蓮>小野文定
台北中正區.南昌夜市:<台北.中正區>南昌夜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昌夜市 臭豆腐 四神湯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