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9.09

今天翻到這封信特別有感觸
都怪自己當初沒有好好的會意~哈

朋友的信:
不過~這也要看你的主要訴求啦!
中山北路上的禮服真的比較新款及漂亮沒錯啦!
但熱門的店~相對服務品質上難免無法完全顧及
還有禮服撞期搶件日也較多
你可以上非常婚禮上多看經驗交流
我連選禮服也是上去找該婚紗公司有的我想要的款式
去和禮服秘書溝通的~
多做功課準沒錯
加油唷!!

最重要的重點就是:
我連選禮服也是上去找該婚紗公司有的我想要的款式
去和禮服秘書溝通的
~
我這個笨人卻沒有注意到
那時候真的沒想那麼多
覺得穿起來比較重要
現在回想起來
連這塊也得好好做功課才行
可以讓禮祕找到更多自己喜歡的禮服

所以我選拍照的禮服
感覺沒啥好選的
這個可能也是其中一個因素(因為天、地、人的關係)
唉~

還有造型
我是抱著嘗試的心情
所以並沒有對於自己不喜歡的造型去挑剔
因為我是覺得
也許自己覺得不好看
別人覺得好看也不一定
又也許照起來效果很好也不一定
再不然可以少選幾張照片,少花一點錢也不一定
總之
人客
假如妳跟我一樣2白4晚禮服
妳就1白2晚堅持自己所要的造型
其他自由發揮
也許
妳遇到適合妳的造型師也不一定
我覺得我的造型稱不上醜
也許是因為自己看不習慣
or這就是所謂的攝影妝
無論如何
就是沒有比較驚艷的感覺

素顏比化妝還好看
應該要很驕傲才對(自我感覺良好
最少
我不用塗塗抹抹過生活了(貝貝喜歡我,素顏美女)


以下是我部份的婚紗照(美編版)


蠻喜歡這個造型和右邊的fu(感覺貝貝是很疼愛地看著我幸福的fuㄚ~)
 而且左下角的貝貝~很適合賣酒的廣告(合作請洽:控八控~控控控~參揪溜)
 超想寫:永恆的好味道—格格爛威士忌


棒棒糖道具(貝貝裝可愛大成功,菓風小舖45元/支)


自己做的道具↓(總算沒白費俺滴一番心意囉,pp板40~50元+電腦刻字120元)





整個照下來
其實我才是人型立板
我覺得貝貝照的很可愛
更多的照片:幸福婚紗照

<訂婚倒數7天>





100.07.30
挑婚紗的那天
因為下雨
出門就塞車了…
所以有延誤到
以為試衣間應該空著等我們了
結果來的時候
居然有人在用
有點不爽

好不容易那組走了之後
換我們試

約8點多開始試
因為我只想穿"某些特定樣式"
又只能挑4套(另外一個朋友說她的只能挑2套0.0)
所以感覺沒什麼好挑的

今天查了一下
發現我挑的禮服
有點爆冷門
哈哈~
還有一套找不到0.0

<巧克力>覺得下面很像黑森林蛋糕的那種巧克力


<粉紅>賊覺得這件會把上半身變長(那就都坐著好咧


<蘿蔔絲>最出乎意外的一件~結果也是有人選哈!




白紗可以選二件
我覺得翡麗的白紗都好好看喔~
白紗的部份~比較看不出來
有沒有人跟我選一樣的


因禮服的關係
身材上算是有修飾了
現在的重點在於手臂…

穿上白紗的那一刻
整個FU都不一樣了
真的明顯的感覺到
我要結婚了

看電視上
新娘試禮服
出來給眾親友看
親友團一致讚賞
結果我家的親友團
都給我怪怪臉
電視果然是演的
穿好幾套後才會有讚賞臉出現


婚紗的攝影師
竟然
是個女的
真是出乎意料


<訂婚倒數48天>


ps.同場加映:俺姐一直想選的






圖片來源:翡麗婚禮





100.07.09
最後選擇翡麗
婚紗公司果然真的是一進去就出不來了
其實我也不想出來
因為婚期太近了(←弱勢)
所以想要趕快決定下來
剛好業務:蓮姐
連拍照、挑禮服的時間都巧好了
對於很多事情要忙的我們
覺得很nice
所以就付錢啦
48800不是預算
希望拍出來物超所值啦^^
(有空在把包套內容打出來唄~

100.07.30 19:00~22:00 挑拍照用禮服
 (攝影師用空檔討論拍照內容,帶拍照用電子檔)

100.08.18 08:00拍照日

100.08.19 15:30~18:30 挑婚紗
       19:00開始挑片





6/27新增同事的朋友給的建議:

選禮服的次數看你對禮服的滿意程度
我是拍攝婚禮選一次
後來不滿意再請媽媽出場重選
之後還要選訂、結婚宴的
看網路上還有人去挑五次的~~

看你覺得自己去就可以決定還是二個人一起去都可以吧!
不過選男生拍照禮服時當然男生一定要到啦!
我的訂婚是二套禮服、結婚三套~我媽媽是覺得換太多件新娘會很累~呵~
禮服件數及分配在去談前就可以自己預想好
雖然婚紗公司包套內容都有限定
但是都是可以談的
還有媽媽服、伴娘服、花童服及件數~有沒有需要在去談前都要想好
我有同事訂婚儀式一件
去國外婚禮一件
結婚儀式當天一件
婚宴三件
都可以先想好~~
你在高雄應該是理想的
因為禮服可以在宴客前二天就拿
可是鮮花棒花只能由新郎結婚前一天去拿~因為是鮮花
不然就得自己另外請花店做了~
就很多小事情~能先有想法當然事情會省事一點囉!!


↑以上
瓜媽、源媽要不要媽媽服?
伴娘服*1(應賊要求)
訂娘一~二套
結婚:源媽場3套、源爸場?
都忘了捧花的事情囉>口<
我要搞抽捧花啦~(女方很多優質女都還沒結婚0.0)
奉瓜旨意:
瓜瓜說:陪嫁要找俺家的美女
SO…賊(伴娘)、米粉、庭、園、雲…才5個啊>口<(都美女,都搶走人家的風彩了)





6/23網路找到的包套資訊:

<婚紗現在行情>
20組-25000~39800元、30組-35000~49800元..以此類推!看這些行情是不準的,因為能殺價 包含商品不同,就會引響包套價格唷!怡芳有免費幫新人做一個符合新人要求的包套內容唷!如有需要,請到我的部落格索取!(請先告知你要的金額及組數及包含的商品唷!)建議實際走訪,這樣殺價及包套內容會不同唷!

<婚紗包套內容>
拍婚紗都是以包套內容來比較及購買比較划算,當然會因為你的包套內容價格高,就會能要的更多唷!包套內容有附贈很多結婚商品,包套組數是以20組(張)~30組(張)..以此類推,當然多張就會不同價格及送品當然會有所不同囉..!但是我建議要先把你需要的東c告訴業者,不然業者只會贈送你成本較低的東c唷!

<婚紗公司如何分辨黑店>
如果你是先去店裡和他們談時,是分不出好與壞的,因為人的心態總是如此,畢竟肥羊還沒有成功的抓住,所以他們的態度一定會很好的對你,等到你簽好約之後,又成功的將金額慢慢的付出,才開始態度轉變的唷!列如:一開始決定包套內容時,付的第一筆金額是三分之一,再來拍照時付剩下的一半,再來照片時再付剩下的二分之一,幾乎到這樣,婚紗公司才開始轉變態度唷!

<婚紗包套契約要如何打好>
婚紗業者開出的贈品(列如:相框/音樂盒..等等)
全館婚紗及禮服都可以挑選(列如:VIP/新款..等等)
包套內容列外計費的項目要填寫清楚(列如安瓶、結訂婚租借飾品及頭飾..等等) 
改婚紗及禮服需要另算金額嗎(一般來說是不用,但是有很多新人都會被騙) 
結/訂婚妝是否有在包套內(有幾次妝就分開寫清楚)
多挑一張照片是多少錢 
如購買毛片一張是多少錢(毛片就是未修的底片) 
如果你自己要帶安瓶,記得打契約時最好先說 
照片出來,修照片是不是要自付(一般來說是不用,但是有很多新人都會被騙) 
拍照出來,如拍不好/不滿意,可以從拍到滿意為止,即可要求換原本攝影工作人 
結訂婚禮服是有包含在婚紗包套內容裡(有些婚紗公司會騙不懂的新人多家收費) 
攝影師不能私底下換學徒拍攝,如是學徒拍攝就全額退費 
婚紗公司拍照提供新郎服裝和新娘子一樣數量(有網友遇到這條問題,要和新人多收費用) 

以上資料出自:
平淡的生活也是幸福


目前三大公司在PK中
翡麗婚禮 高雄.法頌麗緻婚紗 高雄藏愛婚紗

幫我評比一下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紗公司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