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2
昨天終於做完了
所有的MV
網路真是方便
下載了:拍手、歡呼、心跳…音樂
用GoldWave混音
感覺超讚的

覺得貝貝照片的字幕很難打= =
完全沒梗(還是我拔照得比較好or麻豆的關係)
希望貝貝看到影片的時候
不要罵我才好^^"


抽捧花的MV
做的超有FU的
也是參考乙猴大大的
超有梗
還特別去尋找:金馬獎頒獎的音樂
在加上用GoldWave混音的拍手歡呼聲
整個超有氣氛的

期待看到聚姐妹驚嚇的樣子^^"


<距離結婚倒數1天>





9/20補文
之前試做
是蠻開心的
可是做完後發現蠻low的
就是沒有華麗的轉場

所以
後來還是用了威力導演
簡直就是下列軟體的合體
真的很好用
一般的功能就可以做出很棒的影片囉

婚紗+婚紗花絮+婚禮音樂影片DVD:已完成
訂婚:新娘成長故事+感謝父母的話DVD:已完成
結婚:新郎成長故事+新娘成長故事+倆人愛情故事:進度30%

9/16後來去婚紗公司拿東西
發現翡麗有附一塊婚紗光碟(早說嘛= =)
只是我都已經做好了
因為我們還有加上花絮
而且在翡麗看的時候
不曉得背景是放什麼音樂
所以訂婚時沒有用到
結婚的話
就再看看啦

昨天貝貝叫pc傳掃瞄完的照片給我
結果被擋在垃圾收件匣(0.0垃圾)
拿到貝貝小時候的照片
真是令我噴飯
= =實在太好笑了
還剪了豬哥亮的頭耶!
哼哼哼
誰叫他要偷懶
都丟給我一個人做
看我怎麼惡整他0.0
CC~


<延伸閱讀>
知識寶庫:潘老師的部落格 
婚紗照花絮:<賊的>吾家有喜!!!


<距離結婚倒數3天>





最近找到了一些粉棒的軟體
昨天制作倆個人的戀愛MV
感覺超棒的

整個很興奮
做到1點多(呼~好累)

只要能夠順利輸出的話
就大成功啦^^

雖然沒有什麼華麗的轉場效果
不過我覺得已經蠻感動的

現在就只差輸出VCD 或 DVD 成不成功了>"<

<距離訂婚倒數56天>


新娘成長故事
新郎成長故事
愛情故事
replay影片


軟體清單
格式工廠:任何影音格式互轉
Windows Movie Maker:WINDOWS內建,做影片用
Getv:下載影片用,線上版免安裝
GoldWave:音樂編輯程式
 2conv.com:FLV轉MP3程式,線上版免安裝





100.07.03

這個…
是一個整人的項目

我想啊
隨便用PPT用一用就好了
重點覺得是內容哈哈哈…才怪

我的電腦又更新了
所以
沒有文房四寶:WORD、EXCEL、POINT、ACCESS
無奈

照片也要回去收集
腳本也要想一下…

<距離訂婚倒數65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MV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