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0.21(五)
<DAY5>札幌羅曼蒂克天堂~小樽(小樽運河、北一硝子館、音樂博物館、銀之鐘咖啡館【贈飲:北海道香醇咖啡+咖啡杯】)千歲空港14:35/桃園國際機場17:40
<早>飯店自助餐 <中>北國小樽魚定食餐  <晚>飛機餐

<小樽運河>

曾聽聞有人說:小樽運河,不就是一條大水溝嗎?
我覺得還OK的一個點
因為沒有給很長的時間逛
所以才會給別人這樣的誤解:只是一條大水溝
不然應該是一個不錯的景點

<北一硝子館>
大熊先帶我們去北一硝子館對面的店家2樓
喝咖啡+小點心
杯子可以帶走(就像鶯歌一樣)
我選了比較有特色的HOLLE KITTY造型杯
蠻好看的^^
喝完咖啡就迫不及待跑去逛
厚~這個地方也超棒的
可以逛一整天吧
每家店都超有特色的
這著名北菓樓和六花亭

北菓樓必吃:夢不思議泡芙(160円)

還有很棒的音樂鐘館
裡面有各式各樣的音樂盒與鐘
發出優美的旋律
要不是日圓都花光了
失心瘋的話
可能會買個音樂飾品盒回家



我只能說~這裡真是太棒了^^

逛一逛
時間也差不多了
大伙不約而同往六層冰淇淋店前進

不得不說
這家冰淇淋真是超好吃的
因為太好吃了
貝噗又買了一隻哈密瓜口味的來吃
北海道一定必吃的東西
個人認為就是哈密瓜啦
大熊一人挑戰六層


小樽真的超好逛的
有機會真想把每一家的商店都逛一下(順便拗貝噗買東西^+++^)





<北國小樽魚定食餐

有一條魚
很鹹
所以大家都沒吃完
到是不約而同的把果凍給我吃
害我吃到有點驚驚


吃完午餐準備趕去機場囉~

<千歲空港>
因為之前DR.黃有跟我說
千歲機場有我最愛的ㄚ喵
所以掛完行李後
就迫不及待的拉著貝噗去逛
ㄚ喵真的好可愛ㄚ~~~
真希望我們機場也可以跟千歲一樣
WOW








<記後>
這次是第一次去北海道
留下深刻的印象
覺得很棒
下次還會想去
最重要的是
開心的團旅遊
除了超棒的導遊兼領隊外
(百威超優導遊:林丕崧〔大熊〕去日本找他就對了!

還有很棒的團員
大家都超守時的(都是ㄚ公ㄚ媽)
以致於行程都走的很順
(這是我去柬埔寨後…最新的感想101.02.08)



<延伸閱讀>

<囍>幸褔之旅—蜜月旅行

 

<囍>蜜月旅行—北海道day1

 

<囍>蜜月旅行—北海道day2

<囍>蜜月旅行—北海道day3
<囍>蜜月旅行—北海道day4
FB相本:北海道day5

arrow
arrow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