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
10:02豐原火車站→苗栗.
Vilavilla 魔法莊園→花露花卉休閒農場→勝興車站富豐火車站→煙火會場17:00富豐火車站→上豪大飯店→逢甲夜市 <宿>上豪飯店

 
一早就把貝卜從被被裡面挖起來
北上台中
比預定早到豐原火車站
半小時後
賊和賊夫就到了
前往今日的第一個景點:Vilavilla 魔法莊園

Vilavilla 魔法莊園
 據說之前米粉跟賊來很漂亮(
賊一副非去不可的樣子)
想再來一次

從台山線開
開了一陣子到了景點
外面感覺還OK
裡面就…不太OK了
是還蠻漂亮的
但是不會想再來第二次
本來是想要在這裡消費
但是用了抵消卷後
還要再付100多
大家就決定寧願浪費抵消卷
也不想再多付100元

 
 <花露花卉休閒農場
我去過好多次
越來越不一樣了
現在還多了可以住宿的地方
而且貝卜還覺得還不錯
但是貴了點
花露雖然轉型了
餐點也不錯吃
但是我最喜歡去這裡買便宜的花卉
現在改成這樣
都沒有賣了
讓我超失望的
雖然還是有賣一些花
但是已經回不去了><
 

勝興車站 
好久沒來
都忘了到勝興還要走一段山路
因為午餐都還沒吃
所以到勝興就先挑一家餐廳吃飯
自從我嫁到南部去後
感覺很久沒有來苗栗了
還蠻喜歡來苗栗
這次還多了小火車跟超夯的滷味
真的排太多人了
所以沒買
薰衣草森林的香草舖也有在這裡開店
他家的冰塊真的好好吃(推:優格xx)
貝卜又跟我大打出手=w=
時間差不多
就準備移動到煙火會場

 
<富豐火車站>
看了地圖好久
覺得這裡是最佳場所
因為直接接快速道路就可以殺回台中了
但是
千算萬算沒有算到一點:接駁車的問題
本來是想說
苗栗煙火安排那麼多接駁車
只要我們到接駁車的點
應該都可以坐
那知道
原來接駁車是除非從苗栗火車站or博愛…
所以後來我們只好搭11路公車去會場
散場也以超快的速度搭11路公車

會場很乾淨
不要有那個擋住煙火的建築會更好!
低空煙火都被民房擋住了= =很可惜的說
本人想去美食去逛逛
可是暴多人
所以就放棄囉
反正等下就要去逢甲嘛!

煙火真的很棒!
看完一場後超想留下來再看第二場的
可惜我們還要去逛逢甲夜市

 
上豪大飯店
真的是辛苦貝貝了
逛完逢甲到飯店已經11點快12點了
最後洗澡的我是1點多
上豪大飯店真的是逛逢甲的首選飯店
便宜又舒適
我跟貝貝都很想把飯店裡的棉被捲回家 


10/21
9:00晨喚→勤美誠品綠園道→台中美術館附近特色餐廳→台中火車站→高雄


吃完早餐後
早上第一個行程是賊推薦的

 勤美誠品綠園道>

之前看賊的照片
覺得是個不錯的景點
賊說會不定期換展覽
結果因為太早去的關係
沒開
只能逛逛旁邊
很快就逛完
正在想要怎麼打發時間

不知道是誰就提議去美術館旁邊的特色餐廳走走
這個主意很讚
因為時間早的關係
有些店家還沒開
所以就算在門外照像也會不好意思
這裡殺了超多記憶體容量
那天賊拍結婚照一定要選這裡
照片就粉美又粉難選囉~柯柯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