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工作算是很輕鬆的
組長為了讓我熟悉送診間的病歷
所以排給我下午
而且還跟著前輩^^

下午人好少
沒事做有些無聊
在注射室那
護士人不知跑那去了
只剩我招呼客人(病人)
這個客人是來做新進員工體檢的
我居然笨到以為
他是也是我們醫院的員工
就和他拉了幾句…
我:我也是剛進來的耶!
(不知道是那個單位要用的吶?)
他:是喔

當我發現搞錯的時候
是我在送診間病歷時
他叫住我:你在這裡上班?
我:對吶?你不是也是嗎?
他:我在東元
本姑娘當下冒三條線
哈哈~=="搞錯了啦!
我:啊~我以為你也在這裡上班哩!
(東元的ㄚ…)
後來他要走了
我還和他點頭打個招呼
>"<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