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跑去了一趟台北

面試

一開始先來個筆試
昨晚想來個臨時抱豬腳
卻又不知道要看什麼(書賣學妹哩!)
索性就不看囉

筆試旁邊的林小姐問我:看到他們在看書,會不會很緊張?
我:不會ㄚ~^^也許,他們看的都沒考~哈(純粹安慰她用)
她就笑了~
之後又等了很久
才開始筆試

筆試題目有:選擇、問答
哇你咧~
這個法條
在我們醫院我有看過說
誰會去記那個是第幾條ㄚ?
除了法條
其他我都還蠻有把握的

後來在等面試
因為我是倒數第二個
和別人聊了起來(員二級的)
他問我是什麼學校
我:中台
他:哇~中台疾分很強耶
(呃?!中台什麼時候有這個名號ㄚ?我還不了說!)
他:我們學校上的疾分,都搞不懂他在交什麼?考試出的太難,大家都不會,後來老師放水,我們到職場上,又把老師給罵得半死!
(老師還真難為ㄚ…)
我:素喔!聽到我們學校有這樣的封號,還覺得很怪!(聽到沒有~學弟妹,要好好學ICD吶!)
他就和另個醫院的人說:中台的咧!
另:素喔!
我:為什麼很驚訝?
另:因為在北部很少看到中台的!
我:我就是ㄚ!
另:中台的好像大部份都在中南部發展,所以很少看到
另:你們學校好像還有舉辦疾分能力評量
我:對吶~
…ect
突然覺得
俺的學校還滿不錯的呵!

到了面試
叫我自己介紹
然後問了我前幾份工作的事情
然後問了我資料庫的事情
我覺得
感覺還滿好的
呵呵

如果順利的話
接下來就是我的人生十字路口
選這個工作的話,可能一輩子都會走這個領域了!
如果選另個工作的話,電子化後,我可能又得重新找工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