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都是這樣
只要是生病
說要打針我連眉頭都不皺一下
說要吃藥
那可真是令我頭痛萬分!

今天
我又再為了小藥丸
奮戰了好久
突然很想聽到別人哄
哄著我吃藥
所以
把拆開的小藥丸
又放回去
打了通電話給小瓜瓜

瓜瓜好冷血
又好應付我喔

掛了電話
我盯著小藥丸
心裡想
要向誰求救?

打完瓜瓜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
我的Baby…
可是
他在上班
我怎能為這一點無聊的小事吵他
搖搖頭放棄

接著是小珊及小野~
小野大概在上班吧?
我想
就打給小珊好囉!
我哭喪著叫小珊~
她很緊張的問我發生什麼事啦?!
等我說出我是為了小藥丸…
我看電話的那頭
她應該有做出
被我打敗的動作吧
我問她怎麼樣吃(吞)藥
她經驗老道的說
喝口水→把藥丟入口中→和水一起吞下→再喝水→完成
我說:妳怎麼能夠說的那麼簡單
她:本來就不是很難吶

掛掉電話後
我又對著小藥丸碎碎念很久
終於
下定決心
加上幾次的模擬動作
加上小珊丘的步驟
把它給吞了

吞下後
不知道心裡做用還是怎樣
總覺得
藥卡在喉嚨裡
而且又要吐要吐的
突然又想起了小珊丘的話
拿起零食往嘴塞

伴隨著草莓甜甜的滋味
藥好像也一起下肚了
完成這件事覺得感動萬分!
好想召告全世界~
YA~我把藥吃(吞)下去了耶
(就像運動選手得到優勝,繞場一周那樣!)


ps.還好這是一個禮拜吃一次就好的藥,不過,下禮拜又要再上演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