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0.20(四)
<第 4 天> 層雲峽黑岳纜車百年男山造酒廠→旭川雪の美術館免稅店札幌市區觀光大通公園路經百年時計台赤磚舊道廳大通公園)→貍小路→飯店
<早>飯店自助餐 <中>和、洋式自助料理
<晚>食ベ放題(帝王蟹.長腳蟹.毛蟹)+握壽司+北國燒烤海陸大餐+飲み放題(黑啤酒.日本酒.燒酒.威士忌.果汁.可樂)
<宿>札幌中島公園BEST WESERN


<黑岳空中纜車>

今天目標就是坐纜車
纜車是大台的那種
沿途的風景也是美不勝收
可以看見因季節換衣服的樹林
到了大雪山山頂
居然有下雪(雖然後來就融化了)
雪真的好美
彷彿地面上都舖了白色的地毯
我的雪靴也派上用場
超應景的



<男山造酒廠>
連續30年獲得金牌賞
不過我對酒沒興趣
酒場外面的造景還不錯
還發現了祕密的場所

拍完小橋後
被四個熱情日本歐巴桑包圍
可惜沒有跟他們留下合影




<雪の美術館>



這個真是殺不少相片的好所在

真的是太美了^^
有展示雪冰柱(低溫保存)
還有各式各樣雪結晶
還有超浪漫的結婚儀式場景
大熊安排我們在這裡用餐
雖然餐點不是很好吃
可是氣氛是100分吶!


<札幌免稅店>
北海道一千零一家免稅店
這次居然是我大失血的地方
買了3P藥、陶瓷刀、提拉米蘇巧克力、干貝糖…等
哈~大失血
之前有爬文看到格友說這家免稅店沒有比較便宜…的
我只能說
有些東西
可以在這裡買
有的去藥妝店比較便宜
有的去藥妝店買不到
所以並不是這家免稅店的問題
也不定免稅店的東西就一定是最便宜(本人去日本的經驗)
但是對於沒有去藥妝店的行程來說
免稅店就是最便宜的
還有:有得買就偷笑了^^"
免稅商店的藥品


超好用的陶瓷刀(白:6500円 黑:一萬円)


零食類


札幌市區—大通公園>

在路邊的公園
可以看到北海道的鐵塔
鐵塔那裡很熱鬧
有時間的話
真想跑去那裡逛


札幌市區—赤磚舊道廳
一個舊式建築的房子
旁邊有一些小攤販
我又嘴饞買了肉包來吃^^"


螃蟹吃到飽

行程上面寫:
食ベ放題:帝王蟹.長腳蟹.毛蟹 握壽司+北國燒烤海陸大餐
飲み放題:黑啤酒.日本酒.燒酒.威士忌.果汁.可樂

這個晚餐是我所有行程裡
最期待的也是最失望的餐了
食ベ放題:只有吃到帝王蟹,沒有握壽司,所謂北國燒烤海陸大餐,也不知道是啥米東西?
因為我只有吃到菜、金針菇、黑輪類而已(金針菇還不能吃到飽耶)
飲み放題:這個到是有喝到飽
而且為了後來的
狸小路
我沒有吃得很滿足就得離開了…


札幌市區—狸小路

逛狸小路的時間好短
只有一個半小時
還要買一堆名產
時間根本就不夠…
在9折名產店買了:日高馬油、薯條三兄弟、白色戀人、哈蜜瓜果凍…等
在這裡要分享一下省錢密技
我繳了一些學費換來的心得:
要買日高馬油、薯條三兄弟、白色戀人、哈蜜瓜果凍、六花亭、綠藻球…等
不是立刻要吃
而是要送人的
就在貍小路這家名產店買就好了
不但免稅又9折
+-省一點也不錯
當然這家店買有賣很多東西
但是我記不住咧^^"
我個人覺得必買的東西是:薯條三兄弟
第二推:
哈蜜瓜果凍


名產終於買完
就趕快拉著貝貝去貍小路的藥妝
買了CEZANNE粉餅[無粉盒](399円)、毛穴達人(1050円)、AD軟膏(798/627円)、保溼霜(2960円)、哇卡摸斗(1680円)…等



很多東西真是新奇又有趣
因為沒有多的時間
所以只能鎖定目標直接買了
有多餘的時間建議可以去逛激安殿堂
裡面賣好多東西喔
真是目不暇給


貍小路神社
這裡參拜了一下
還求到一隻大吉的籤
籤上寫的
跟我心裡想的事情
非常一致
準到令我毛骨悚然
雖然現在還沒有實現
不過我深信這張籤的籤言是真的


<札幌中島公園BEST WESERN
這家飯店很新
終於有床了
貝貝一直想睡床XD
飯店感覺蠻高級的
最後一天了
這趟旅程也快要到終點了



<延伸閱讀>

<囍>幸褔之旅—蜜月旅行

 

<囍>蜜月旅行—北海道day1

 

<囍>蜜月旅行—北海道day2

<囍>蜜月旅行—北海道day3
<囍>蜜月旅行—北海道day5


FB相本:北海道day4

arrow
arrow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