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說>風與自然—强制欢歡寵:我的温柔暴君
3.5顆
文案:穿到书里,成了虐待过男主,最后被男主虐死的炮灰,还要得到邑界图才能回去?夜沐表示,她没时间玩游戏,既然被一本书弄进来了,那就弄死男主让世界崩坏了出去!可看着面前骨瘦嶙峋,眉宇间却满是坚毅的小男孩,她下不去手……好吧,她被男主的王霸之气给镇住了!怎么办?养大男主,让他去帮自己找邑界图?这主意可以!但她养着养着,男主貌似长歪了,以下犯上不说,还拿着邑界图引诱她!“想要么?想要到朕床上来。”女主泪流满面,说好的正直明君呢?她可以重养一遍吗?男主微微一笑,拍了拍她的头,“乖,别闹,洗洗睡了。”
男主:墨臨淵
女主:夜沐

108.06.18
穿越
作者好像都喜歡寫女主把自己的老公養大
男主愛女主愛的要命
所以再看就覺得無味了!


<小說>風與自然—重生霸寵︰攝政王爺太凶猛
4.5顆
文案:“公主不好了,攝政王將您看了一眼的小書生配給城西屠夫的女兒了!” 某公主咬牙,“沒關系……我還有男寵!” “公主不好了!攝政王將您的男寵都賣去勾欄院了!” 某公主痛心疾首,“沒事……我馬上嫁人了,還有駙馬!” “公主不好了!!” “怎麼,駙馬也掛了?!” 來人驚恐,“駙馬爺被鎖在了家里,門前十里紅妝,身穿喜服來娶你的人,是攝政王!” 某公主驚呆!乖乖,這日子簡直沒法過了! 一句話簡介,這是一個倒黴穿越女重生回來抱大腿,養大BOSS卻被BOSS吃掉的憂傷故事。 妥妥的親媽文!
男主:宮抉
女主:宮以沫

108.05.30
重生
前一世過得很慘
這世來報仇
感覺看到許多重生都是這樣子操作
但這本不是
終於看完了
我覺得蠻不錯的
後面的劇情也都交待了
雖然感覺番外都大同小異哈
不過還是很棒!
推薦大家看看囉


<小說>梵缺—雙世寵妃:爺我等你休妻
4顆
文案:某爺挑眉說:“本王說一,你就不能答二。”“是。”那她答三便是了,也不麻煩。“本王要你向東,你不能向西。”“是。”她再溫順點頭,不能向東和向西,那向南北也不錯,問題不大。“本王不準你去找別的男人。”“是!”她更加肯定點頭。從不找男人,一般只有找上門……
108.01.24

男主:墨連城
女主:曲檀兒

小野推薦的((誤
其實是電視劇
我通常覺得看小說比看劇還快
所以就打來看了
沒想到這種書名的小說
內容還不是一般的長呀
有得看了!
而且其中一段
我覺得有看過
又想不起來
目前還沒看完…(有點長要慢慢看><)


<小說>劉連蘇—毒醫皇後:情挑冷酷王爺
3.5顆
文案:大婚之夜,她滿心以為自己終於嫁得良人,卻被他以一根喜燭破身。隻因他需要她的血做藥引,去救他心尖上的人兒!藥引無效,他將她當做藥人鎖在房中,日日喂毒,讓她生不如死!就連她的國家,也被他帶兵攻破,一夜之間,她淪為亡國公主!而當他親手將打胎藥灌入她的嘴中,使她腹中孩兒化作一灘血水時,她對他所有愛恨終於放下。“君臨墨,我從來不曾欠過你什麽!從今日起,我洛雪嫣與你再無瓜葛!”城牆之上,她決絕跳下,眼中不再有絲毫的留戀!但她不知道,她死後,他曾抱著她的屍體自戳雙眼,陷入瘋狂。“這雙眼沒能認出你,要它有何意義?”
男主:君臨墨
女主:洛雪嫣

108.01.24
FB大神推薦的
簡介太吸引我了
所以點進來看
唉~總算看完了
雖然最後有交待
所以人都有好的歸宿
但我覺得這本實在是不怎樣
男主真的太眼蝦了!


<小說>花容月下—隐婚国民影帝:爹地,二胎请签收
4顆(未完結)
文案:一场大火,她葬身丈夫与闺蜜精心密谋的绑架案。丈夫与闺蜜串通一气卖妻求荣,将她送上影帝的床,换取宝贵资源!重生后,回到那天晚上,却没有想到阴差阳错,成为了尉君衍的隐婚妻子。“这是为期一年的合约,在此期间,你是我的尉太太,一年之后,给你自由。”约法三章,这场婚姻,从不为外人所知。然而当初分明是他说这是一场逢场作戏,各求所需,他让她不要入戏太深,为何渐渐到后来,他步步紧逼,不留她退路?
男主:尉君衍
女主:沐晴川

107.10.04
對的~我又一次點了花大的書來看
這次的故事內容也還不錯
但女角就跟一胎二寶的差不多
感覺花大好像比較擅長寫這類的書! 


<小說>邇七—下堂王妃逆襲記
4.5
文案:容離,本王能娶你已是底線,如果再敢上本王的床,下次等你的就是一紙休書。”“不用下次,現在就寫。”她,相府小姐,爲心上人做盡傻事,淪爲天下人的笑柄。她,現代特種女教官,耀世而來,豈容他人欺淩。王爺厭惡,側妃陷害,下人爲難?通通吊起來打。本以爲和離後便換來自由,誰成想碰到命定的他。“喂喂喂,你進我閨房跟回自個家似的,合适嗎?”“唔,是不合适,”他若有所思地看着她,“我這就回去選個吉日,娶你回府。”戰神王爺一拍闆,容離再次出現在端王家戶口本上。這次不是端王妃,而是端王嬸娘。有眼無珠寫休書的端王爺,在喜房外哭成了狗。
男主:雲襄
女主:容離

107.10.04
刷FB推薦的
男主女主都腹黑的那種
就覺得好看!
這個大大的書還可以再看看!


<小說>風弄—孤芳不自賞
3.5
文案:對月起誓,永不相負,她是小敬安王的伶俐侍女——白娉婷,他是威名遠揚的鎮北王——楚北捷。一場戰事,他讓她自小生活的敬安王府慘遭滅門之禍。不想,二人的一場相遇卻令楚北捷一面成痴,從此愛恨雲涌,傳奇上演。她用恨接近他的愛,他用愛融化她的恨。在他眼裡,聰明的白娉婷,愚蠢的白娉婷,善良的白娉婷,狠毒的白娉婷,不過都是他楚北捷深愛的白娉婷。當楚北捷遇上白娉婷,天地間還有誰能夠像他們一樣,有著可以並駕齊驅、一較高下的靈魂。

男主:楚北捷
女主:白娉婷

106.11.17
學生推薦看的
看女主跟男主鬥智謀略
其實我還蠻好奇女主的身世(以為會是一個梗?)
感嘆天下只需女主的一個念頭
感嘆男配何俠最後才發現自己的真愛
這種劇情不是我喜歡的
所以我只給3.5^^"


<小說>花容月下—一胎二寶:億萬首席愛妻入骨
3.5顆(未完結)
文案:一張百萬契約,她成為代孕媽咪。    他是高高在上的帝國首席執行官,揮手翻雲覆雨。    而她卻是身世卑微的養女,只因養父事業陷入危機,成了他的代孕母親。一朝分娩,哥哥健康,弟弟出來卻沒了呼吸。她履行了契約,拿著一筆天價的酬金從他眼中消失。    六年後——他仍是萬眾矚目的高冷總裁,而她卻誤打誤撞成了他禁錮在籠中的金絲鳥兒!他步步緊逼︰“女人,你別以為你能逃得出我的手掌心!”卻不想一小奶娃兒橫插一腳,小手指著男人老氣橫秋︰“慕雅哲,你最好離她遠一點,這是本寶寶的女人!”    男人心驚,只因這小奶包兒的五官,竟與他如出一轍的相似……

男主:慕雅哲
女主:云诗诗

106.02.24
理由同下啊
又手賤點了排行第五名的來看看…
為什麼都要未完結來折磨我呀呀呀~~~
也是個蠻有意思的故事
我絕對絕對不能再亂點排行榜了(弄個完結的看~何必虐自己啊!)
107.03.13
其實正文已經結束了耶
但是目前還在交待後續的故事(嗯~我最喜歡這樣子的作者了!)
劇情還是我同期看的這本比較推薦「隐婚100分:惹火嬌妻嫁一送一」

 

1076d6b4d78b41753e38d0891e6725b1小人貼圖-推.jpg

 

arrow
arrow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