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說>醉流酥—寵妃無度:暴君的藥引
4顆
文案:槍林彈雨拚搏十幾年,樓柒決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誰知一時貪玩駕機想飛越神秘黑三角,卻被卷進了深海旋渦,然後…落在一個男人懷裏. 狂膩了,她現在要努力扮柔弱裝裝小白花,他卻一步步撕開她的偽裝,逼著她露出彪悍女漢子的本性. 樓柒表示: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過跌宕起伏,太多腥風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你走你的陽關道,我走我的獨木橋? 某帝君卻霸道宣稱:本帝君的女人不許弱! 想早早退休享福的彪悍女被一個霸道暴君拖入天下紛爭,所以,這是一個遇神殺神,遇佛弑佛,男強女強的故事.
男主:沉煞
女主:樓柒

109.07.23 
以前都是看FB的推播
現在都是瓜的書單
覺得好看的我就順便看^^"
女主的穿越技很多
運氣也很強!
戰力也是
屬看玄幻修仙類的


<小說>玉樓人醉—棄妃傾城:娘娘,你又被翻牌了
?顆
文案:全帝都最爱演的崽,一朝穿越成了个弃妃。谁说弃妃不用侍寝的,她保证不打死他!第一次侍寝,她急得流着鼻血昏过去,皇上体贴离去。第二次侍寝,她欣喜过望如狼似虎,皇上嫌弃离去。第三次侍寝,她长满红疹面目全非,皇上惊吓离去。嘿嘿,某妃觉得自己终于可以高枕无忧了,回到冷宫,美美的画了个桃花妆。美不过一秒,小太监欣喜通报,娘娘您又被翻牌了!……怒摔!于是当晚,影后娘娘生猛的把皇上壁咚在了龙床上。第二天,夏笙暖腿软大哭,特么,假戏真做了!!
男主:宫非寒
女主:夏笙暖

109.05..02
寫的是法醫的穿越
講到法醫
就會講到犯案
真相只有一個
看女主角在古代如何用驗屍方式推案
目前停在1557待看


<小說>墨舞碧歌—再生緣:我的溫柔暴君
3.5顆
文案:他是西涼國傳說中最奇謀睿智,果敢狠辣的王。傳說,他曾讓一個女子三千寵愛集一身,羨煞天下人;傳說,他曾爲她一夜裏斬殺百人,将宮殿染成煉獄;傳說中,他最終卻賜了此女腰斬之刑……他一生隻有一個子嗣,孩子母親身份不明。會是那名女子爲他生的子息嗎?她真的就這樣死去了?她到底是王心尖上的人,抑或由始至終隻是他政壇上的一顆棋?
後世傳說紛纭。

男主:龍非離
女主:年璇玑

109.02.09
瓜指定要很虐的那種
看簡介好像不錯
一開始寫的真的很虐
看到後來只剩快轉+無言
所以扣了不少心


<小說>竹墨不染—宸王寵妃枕上書
1顆
文案:白倩羽媚笑︰“王爺,你練的是金劍還是銀劍?”    宸王︰“銀劍!”    白倩羽別有深意的笑︰“那王爺,你是上路劍還是下路劍?”    宸王︰“下劍!”    白倩羽一臉敬佩臉︰“哦!王爺原是銀劍下劍之人啊!”    宸王黑面︰“我現在教你什麼叫銀劍!”    遇她前,宸王爺冷心冷面、狠絕桀驁是殺伐決斷冷王爺。遇她後,宸王寵妻護短成日常。宸王一臉傲嬌的斜睨眾臣︰“王妃她溫良賢淑,嬌小可人!”    大臣們面面相窺︰“王妃把蜀國給滅了!”    宸王暖笑︰“王妃她謙和大度,知書達理,是女子典範!”    眾女抱作一團︰“王妃,打臉、撕人,從不手軟!”    獨孤冷宸︰“王妃她針織女紅技藝精湛!”    眾人們尷尬一笑︰“宸王爺,臉是好東西,麻煩要一下!” 
男主:独孤冷宸
女主:白倩羽

108.10.24 
又是FB的推薦
“哦!王爷原是银剑下剑之人啊!”
被這句話給騙囉!
一開始寫的還算OK
後來就越來越難看下去了
沒有看完
不推薦


<小說>于墨—薄情帝王的新妃:贴身宫婢
2顆
文案:帝位顛覆,一夜之間,她淪為他身邊最卑微的宮婢。憐惜不再,他給予她的就只有無盡的折磨和痛苦。心無聲的在滴著血,昔日的海誓山盟全部變成無情的諷刺。多少個日夜,她必需長守在紅帳外等候著主子差遣,任由磨人的..
男主:邢津
女主:霜儿

108.10.24 
想說星兒的那本寫的不錯
就又點了干墨的書來看
結果…
這本不怎麼虐
好看程度比不上星兒那本
都覺得可以猜出後面了
不推


<小說>于墨—美婢在下:霸君要不夠(深宫劫:美婢难宠)
4.5顆
文案:沉默的承受着帝主给予的所有恩宠,她已无力去挽留清白,任由他在芙蓉帐下的狂妄。他是主,她是婢。从来只有他想的,没有她能拒绝的。皇帝大婚,她却要成为皇后新婢。
男主:段若辰
女主:司空星兒

108.10.18
沒錯
又是FB推播的
手見就點來看了
一開始以為是無聊的宮門
想到延禧攻略
覺得女主也太弱了
就是這份不強求又被男主玩弄
就很想看下去是怎樣
還好戲路沒有很容易看出
不錯看的一本
我還掉了2~3次淚
好久沒有被虐到心痛掉淚了(明知道是作者的坑還是會中招)
每次看到這種都好想推薦給我媽(就是要一起哭)
然後女主被虐完
總是用一樣的台詞罵男主的時候
怎麼總覺得我快要翻臉了
想跟女主說:夠了~別老講一樣的話XDDD(都快覺得是作者的複製了)
不燒腦的小說~不看嗎?(後來介紹給我瓜看,害我瓜哭~真是有成就感!)


<小說>囧囧有妖—蜜愛100分︰不良鮮妻有點甜(恰似寒光遇驕陽)
4顆
文案:“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這都下得去口?” 一覺醒來,她看著鏡子里的自己, 爆炸頭血腥紋身臉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愛,一心逃離,與他發生關系后對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嚴肅思考,這事后留下陰影的,貌似應該是他?上一世腦子被門夾了放著絕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賤女所害,被最信任的閨密洗腦,落了個眾叛親離的下場。這一世,任各路牛鬼蛇神處心積慮巴不得她離婚讓位,不好意思,本小姐智商上線了!
男主:司夜寒
女主:葉绾绾

108.06.27
哈~我最不喜番看的是現代跟歐美的
但因為是囧囧的
所以我當然看!
一開始寫的有些莫名其妙?
但我想之後會解釋的
還蠻喜歡諸神時代的那段
接下來去了獨立州後
我覺得亂七八糟
所以扣了一顆心
也有一點點看不下去
最後有救回來
但我覺得還是有點點亂七八糟啦!
女主角的身份也太多了^^"
而且不用易容術
似乎還蠻難說過去的耶?!
看完了後
又去看第一章
忽然覺得有點疑問:到底女主到底有沒有重生?
我覺得…看後面講的只是記得覆蓋
但又為何知道得獎人是誰呢?
感覺有點奇怪哈

 

 

1076d6b4d78b41753e38d0891e6725b1小人貼圖-推.jpg

 

arrow
arrow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