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得>六月—權寵天下(醫妃傾天下、元後傳)
4.5顆(未完結)
文案:天才醫學博士穿越成楚王棄妃,剛來就遇上重症傷者,她秉持醫德去救治,卻差點被打下冤獄。太上皇病危,她設法救治,被那可恨的毒王誤會斥責,莫非真的是好人難做?這男人整日給她使絆子就算了,最不可忍的是他竟還要娶側妃來噁心她!毒王冷冽道:「你何德何能讓本王恨你?本王只是憎惡你,見你一眼都覺得噁心。」元卿凌笑容可掬地道:「我又何嘗不嫌棄王爺呢?只是大家都是斯文人,不想撕破臉罷了。」毒王嗤笑道:「你別以為懷了本王的孩子,本王就會認你這個王妃,喝下這碗葯,本王與你一刀兩斷,別妨礙本王娶褚家二小姐。」元卿凌眉眼彎彎繼續道:「王爺真愛說笑,您有您娶,我有我帶著孩子再嫁,誰都不妨礙誰,到時候擺
男主:宇文皓
女主:元卿凌
110.03.03
第一本接觸六月大的作品就是這本
前面以為又是個平凡的穿越戲
後面寫的越來越棒!
所以我又翻了六月大其他的作品來看
看了也不錯
所以開了這個文
這本裡面會出現:權寵悍妻、權寵京華的角色
所以建議先看這二本
當然不先看也沒關係啦!


<心得>六月—權寵悍妻(將女驚華:將軍大人請上榻、將女驚華:將軍大人太霸道)
4顆
文案:國公府的嫡女,嫁與將軍為妻,助他成為一代名將,卻被夫君婆婆厭棄,懷孕之時,他寵愛小妾,以剋星為由剖腹奪子,更拿她頂罪屠之。殺身之仇,涅槃重生,她殺心機姐妹,誅惡毒繼母,奪回母親嫁妝,渣男和小妾都一一死在她的劍下。 重活一世,她不再痴戀,可偏遇那不講道理的霸道元帥。 「我這個所謂國公府嫡女說白了只是個鄉野丫頭,配不起元帥,不嫁!」 「嫡女也好,鄉野丫頭也好,本帥娶定了!」 「我心腸歹毒,容不得你三妻四妾,元帥若不想後院血流成河,最好別招惹我。」 「本帥不納妾,只養狼,專養你這頭女惡狼,事不宜遲,春宵苦短我們來吃肉,為本帥生一窩小狼崽子!」
男主:陳靖廷
女主:陳瑾寧
110.03.03

這本跟《權寵天下》、《權寵京華》無關
這本裡《權寵天下》這對夫妻算配角
這是我看的第二本
本以為會和權寵天下的內容差不多
結果不是
所以不得不佩服作者!


<心得>六月—權寵京華(虎狼夫婦來撒糖)
5顆
文案:《權寵京華》都說肅親王世子宇文嘯是個冷麵戰將,手段霸辣,還命犯孤星,此生無半點桃花沾身。王府上下都看呆了眼,說好的不沾桃花呢?那這一群使勁在他面前搔首弄姿的是什麼?「我不打女人,但世子妃可以,來人,請世子妃過來!」某嘯極為不耐煩,一聲令下!世子妃落蠻笑得眉目彎彎地走過來,伸出纖纖玉手為美人兒拉好衣裳,溫柔地道:「小妹妹們,知道你們都恨不得把心掏出來給我家世子,來,都過來排隊登記,我親自主刀,盡量讓你們少留些血。」
《權寵天下》和《權寵京華》主要配角人物參照:
貪煙好酒太上皇=病弱嬌小六公子
挑糞大爺逍遙公=身柔貌美十八妹
滿心小喜褚首輔=半死不活褚小五
孑然一身平南王=嫂嫂至上小極兒!

男主:宇文嘯
女主:蘇洛蠻

110.03.03
我是先看了後一代的權寵天下那本
因為每次都說一群黑衣老者
很是好奇安豐親王夫婦這二個人物的故事?
以為是已經完結的故事
沒想到還在連載!!
難怪作者有時候又寫錯女主的名字了(呵!)
這本很有意思!
所以我給他最高分!
跟以往看過的小說類型不一樣
那種愛國的熱血
真的很令人發自內心的激昂感動流淚呢!
持續收看中
110.03.22
完結了
但又沒有完結
故事還是會繼續下去!


<心得>六月—妃醫天下(攝政王的醫品狂妃)
3顆
文案:特工軍醫穿越為相府嫡女,受父親與庶母迫害,嫁與攝政王,種種陷阱,處處陷害,憑著一身的醫術,她在府中斗爭與深宮之爭中游刃有余,誅太子,救梁王,除瘟疫,從一個畏畏縮縮的相府小姐蛻變成可以與他並肩而立的堅毅女子。
你再偷跑出去,本王打斷你的小短腿,有哪個王妃懷著身孕還四處跑?”
江東鬧瘟疫,我身為官民署的大夫,自然是要去的,你再攔我,疫癥都要傳到京都了。”
鐵臂一伸,橫抱起那絮絮叨叨的女人,攝政王大步回去,哼,官民署的大夫多著呢,要你一個孕婦出馬?還真把自己當菩薩了?也不想想自己當年的手段是何等狠辣刁毒。

男主:慕容桀
女主:夏子安

110.03.16
看過六月上面的那些作品後
我覺得這本就很普通了
不是寫的不好
而是《權寵天下》、《權寵京華》太精彩囉!!


<心得>六月—醫妃難得:王爺乖乖讓我寵流年傷、一笑為紅顏、嬌俏小醫妃、只緣感君一回顧、重生之名門醫妃、絕情王爺俏醫妃
待看
文案:本是一名有大好前途的腦外科醫生, 她堅貞保守,視節操為生命。 但是上天跟她開了一個大大的玩笑, 竟讓她穿越到一位王爺的床上, 糊糊塗塗就跟人家嘿咻了。 嘿咻完了, 才知道自己是一位被王爺厭惡鄙視的王妃, 還被自己的親妹妹各種整治。 幸好,幸好,新時代的女性, 尤其是靠拿刀混飯吃的女醫生也不是那麼好對付的, 且看她如何在王府與皇宮混出個人模狗樣!
男主:
女主:
這本書名也太多了吧= =
六月的書大概是很火
所以各種書名一堆
看文案就會發現是同本(無奈)


​​​​​​​<心得>六月—妃常无良:女贼要翻墙
待看
文案:土匪窝女大王夏小沐煞费心机只要想要霸占苏澈……身上的那块黑石头。为了这块石头,不得不卖身为婢。可是婢女不是只要伺候主子吃喝拉撒,为啥她这个婢女这么苦逼,不仅要帮主子挡刀挡剑挡桃花,还要暖手暖脚暖被窝……出生入死同生共死……夏小沐怒了:“爷,婢女难度系数太大,老子不干了!”...
男主:
女主:


<心得>六月—至尊殺手在抗戰
待看
文案:至尊殺手穿越抗戰時期,他不想當英雄,本想繼續做一個殺手。只是,鬼子的殘暴一次一次觸碰了他底線,他誓要斬滅華夏大陸上的所有鬼子,從暗殺鬼子軍官開始,一步步直搗黃龍,殺掉了所有敢侵犯華夏的鬼子。
男主:
女主:


真心推薦六月大的作品
收看順序建議為:

1.權寵悍妻、權寵京華
2.權寵天下
你得先知道虎狼夫婦時期有多麼不容易啊!

1076d6b4d78b41753e38d0891e6725b1小人貼圖-推.jpg

 

 

arrow
arrow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