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說>怡然—謝家的短命鬼長命百歲了
<小說>小說心得6<小說>小說心得6<小說>小說心得6<小說>小說心得6<小說>小說心得6 5顆
文案:
死人的棺材板合不上,是生前有念,時間一久念就成了魔,不化解兒孫要倒黴。
晏三合幹的活,是替死人解心魔。
有天她被謝三爺纏住,說他有心魔。
晏三合:活人的事她不管。
謝三爺:他們都說我短命,你就當我提前預定。
晏三合:……然後,滿京城的人都傻眼了,謝三爺今兒胭脂鋪,明兒首飾鋪。
首飾鋪掌:三爺,您這是唱哪一出?
謝三爺:讨媳婦歡心。
等等,媳婦?
他不是說不禍害姑娘家守活寡嗎?
誰這麽倒黴?
晏三合:我。

男主:謝知非
女主:晏三合
112.12.27
這本超好看
超推薦的
這本是玄幻
不著重描述感情
看膩了情愛可以來看看這種的
看到最後
跟人物有感情會有很大的共鳴
缺點就是…沒有番外<小說>小說心得6
書名應該要叫:解魔人吧<小說>小說心得6


<小說>九月流火—錦衣殺
<小說>小說心得6<小說>小說心得6<小說>小說心得6<小說>小說心得6 4顆
文案:
王言卿父親戰死沙場,她作爲遺孤被鎮遠侯府收養。她喜歡了傅霆州十年,爲他出生入死,一個姑娘家留下滿身傷疤,最後傅霆州卻要娶别人。
十年付出,成了一場笑話。
傅霆州陪未婚妻出城上香,全然忘了那天是她生日。結果路上遇伏,傅霆州忙着保護未婚妻,王言卿爲了保護傅霆州,失足落下山崖。
再醒來後,她記憶全失,隻記得要報恩。坐在她床前的人笑了笑,伸手撫上她的頭頂:“卿卿,你忘了嗎,你不慎被傅家暗算,失去了記憶。你我總角相識,乃青梅竹馬。”
她并不知道,面前這個人正是大名鼎鼎的錦衣衛指揮使陸珩,亦是傅家的宿敵,此次暗殺傅霆州、害她落崖的元兇。
王言卿被捕後,傅霆州瘋了。傅霆州拼命沖進錦衣衛,剛想對王言卿說跟我走,就被她一劍刺穿。
傅霆州不可置信擡頭,卻見她對另一個人撒嬌:“陸哥哥,我抓到傅賊了。”
王言卿并不知道,在她走後,陸珩慢條斯理将劍捅得更深一點,含笑對傅霆州說:“多謝你前些年照顧卿卿,可惜,現在她是我的了。”
一句話簡介:失憶後誤把宿敵當兄長

男主:陸珩
女主:王言卿
112.09.22
很久沒看小說了
看著文案有些意思就點來看看
裡面蠻多辦案劇情的
整體而言不錯
推薦給大家


<小說>龔心文—保護我方男主
<小說>小說心得6<小說>小說心得6<小說>小說心得6<小說>小說心得6 4顆
文案:
男主出身高貴,斯文俊美。不幸為奸人所害。囚禁在冰雪覆蓋的深山,被折磨得奄奄一息之時幸運的遇到了女主。
女主穿越人士,天生神力。巧遇貌美如花,際遇坎坷的男主之後,為男主的美色所迷,從此之後一路繁忙,不是在拯救男主,就是奔波在拯救男主的路上。

男主:俞行知
女主:周曉曉
112.08.16
章數不多
輕鬆小品
作者都是虎頭蛇尾系列?
應該說是沒有番外讓人意猶未盡
ps.這本是「將軍總被欺負哭」裡將軍俞敦素之子的故事,千葉會插個花


<小說>龔心文—將軍總被欺負哭
<小說>小說心得6<小說>小說心得6<小說>小說心得6<小說>小說心得6<小說>小說心得6 5顆
文案:
男主:主公對我恩重如山,不論是要我的心,要我的命,還是需要我的任何部位,我都義無反顧。但其實我內心還是喜歡女人。
主公:巧了,我就是女人。
敵軍:墨橋生又來了,這是個殺人不眨眼的閻羅王,大家快跑啊!
大臣:大將軍實乃國之利器,大晉軍神,只是恐其功高震主,對主公不利。
宮中真實日常如下。
宮女:哎呀呀,簡直沒眼看了,將軍又被陛下欺負哭了,真真是太可憐了。
男主為奴隸出身的將軍,少年時身世淒慘,際遇坎坷,幸被女主所救。忠犬屬性。
女主穿越之時,恰逢原主兄長被毒死,兵臨城下,全家正在排隊上吊,無奈之下只好女扮男裝成為晉國主君。

男主:墨橋生
女主:程千葉(程千羽)
112.08.15
太好看了
可惜有點短
+上沒有番外
55555…
不爆雷推薦大家去看!


<小說>從溫—除我之外,全員主角
<小說>小說心得6<小說>小說心得6<小說>小說心得6 3顆
文案:宋南時穿到了一個由三本小說組成的修真界,整個師門除她之外全員主角。
大師兄古早起點退婚流男主,身懷玉佩老爺爺,江湖人稱龍傲天,手拿破劍築基反殺元嬰大佬。
二師姐是火葬場里被辜負的替身,一朝重生大徹大悟,上到清冷師尊下到前未婚夫排隊等待火葬場。
小師妹是晉江甜寵文女主,在洞府里養了個能變成人的妖族太子,日常被紅眼掐腰按牆親。
宋南時成了師門里最沒有存在感的三師姐,不僅身上沒有任何特殊劇情,而且上輩子無神論的她這輩子職業神棍,天天拿著烏龜殼給人算命。
面對日常作為背景板被卷入主線劇情的命運,自認師門唯一普通人的宋南時選擇擺爛。
大師兄︰“師妹,難道生來卑賤,我就必須得認命了嗎?”
宋南時掏出烏龜殼媽咪媽咪哄︰“師兄,你命由你不由天。”
師兄︰“!”
二師姐︰“師妹,他為我做到了這種地步,我應該原諒他嗎?可是我心有不甘啊!”
宋南時拿出了塔羅牌,一通操作後搖頭︰“遲來的深情比草賤。”
二師姐︰“!”
小師妹期期艾艾︰“三師姐,他說要向我提親,可是……他是妖,我是人啊。”
宋南時抬頭看看陰沉沉的天空︰“我夜觀天象,你倆必是天生一對!”
小師妹︰“!”
大師兄/二師姐/小師妹︰她好懂我!
原著里,宋南時因為嫉妒同門,和反派boss勾結,最終被雙雙反殺。
這次她遇見了剛剛被家族背叛的落魄小可憐反派。
宋南時沉默片刻後,選擇掏出大寶貝烏龜殼,深沉道︰“兄弟,來一卦嗎?只要十個靈石。”

男主:雲止風
女主:宋南時
112.03.31
說很好笑才看
覺得一點都不好笑哎
所以看到6X章就受不了
看不下去囉!


<小說>布丁琉璃—貴女薛珂傳
<小說>小說心得6<小說>小說心得6<小說>小說心得6 3顆
文案:女主醒來後悲催地發現︰自己居然穿越到了武則天時代,成了太平公主的女兒!
歷史上,武則天一翹辮子她全家都要被李隆基賜死!
本想退一步海闊天空,守著三品外交官的職務安逸一生,卻不知這世界太小,從來都沒有海闊天空……
那麼,且看她如何與天斗,與地斗,與人斗!直教日月換新天!
薛珂的奮斗宣言︰
1、經濟獨立才能人格獨立;
2、要能忍,但不能沒底線;
3、《中國古代史》是上天給她最大的福利。
4、打敗白蓮花,弄死真碧池!迎娶高富(窮)帥,走向人生巔峰!
注意︰改歷史有!女主黑化有!李隆基炮灰有!蛇精病有!槽點滿滿,經不得細敲!考據黨慎入……
男女主雙處,1V1,不搞基(正經臉)

男主:程野
女主:薛珂
112.03.29
這本不太好看
看了一半就快看不下去了
沒幾章所以忍耐看完
到是寫了番外
但不推


<小說>布丁琉璃—本宮不可以
<小說>小說心得6<小說>小說心得6<小說>小說心得6<小說>小說心得6 4顆
文案:紀家的公主個個不好惹。
大公主終身未嫁,受遺詔輔國,權傾朝野;二公主下嫁外族和親,沒幾年就成功搞垮敵國功成身退,養著從敵國擄回的男人逍遙度日……
唯獨三公主紀初桃十六歲了,空有一張禍國殃民的臉,卻是個連男人的手都沒摸過的純情小咸魚,兩位姐姐一合計,決定送她幾個男人練練膽。
三公主面對一眾美男毫不動心,俱是搖頭不已。
二姐不耐,問她到底喜歡什麼樣的,便是天仙也得給她拽下來!
紀初桃猶豫許久,想起最近做的那些怪夢,細聲細語道︰“就……祁小將軍那樣的?”
沒多久,姐姐們真把祁小將軍從死牢中撈了出來,打包送到了紀初桃的身邊。
文案二︰
祁炎出身簪纓世家,年少成名,卻受瑯琊王謀逆牽連,鋃鐺入獄。
窘迫之際,他被人當做禮物送給三公主。
祁炎為了顧全大局,不得不忍辱負重。
好在三公主是個弱雞似的小美人,看起來很好控制,祁炎決定將計就計好好利用她……
燭火昏黃,紅紗軟帳。
嬌柔的三公主看著步步逼近、高大俊美男人,小臉急得通紅道︰“小將軍冷靜!使不得,使不得……”
再後來,他是她的桀驁臣,她是他的溫柔鄉。

男主:祁炎
女主:紀初桃
112.03.28
又看完了
看這本全程有種姨母笑的感覺
但這個作者都不喜歡寫一些番外的…
有些細節沒交待(不過現在看多了會要求細節(笑))
像回到國中看小說的感覺


<小說>布丁琉璃—嫁反派
<小說>小說心得6<小說>小說心得6<小說>小說心得6<小說>小說心得6 4顆
文案:上輩子,虞靈犀貴為京城第一美人,卻被迫獻給了攝政王寧殷。
攝政王生得英俊無雙,可惜瘸了一條腿,是個扭曲狠戾、殺兄弒父的瘋子。
虞靈犀最怕的,就是他一邊擦著手上新沾血跡,一邊笑著對她說︰“靈犀,過來。”
嫁過去沒兩年,虞靈犀猝然身隕。
她死後,寧殷不設靈堂,不治喪下葬,甚至瘋得更厲害,屠戮滿城血雨。
一朝重生到十五歲,這時她尚是眾星捧月的嬌嬌貴女,寧殷也還不是只手遮天的攝政王。
咽不下這口氣,虞靈犀帶著侍衛找到了流落街頭的寧殷,打算匿名揍他一頓,以報前世怨侶之仇。
誰知氣沖沖趕到現場,卻看見瘦弱的少年蜷縮著身子正被人按在地上,即將被打斷左腿。泥水裹著血水淅淅瀝瀝淌下,浸紅了他陰鷙憤恨的眼楮……
她才知,寧殷有著怎樣可憐的過往。
虞靈犀陰差陽錯,前去揍人變成了前去救人。
沒辦法,她只好收留小可憐,並努力將他教導成身心健康的正直青年。
誰知教著教著,小可憐看她的眼神越發幽沉奇怪起來。
男主文案︰
寧殷如野狗般最狼狽的時候,是虞靈犀將他撿了回去,在他陰暗扭曲的世界里鑿開一線天光。
于是他拭淨鮮血,收斂爪牙,努力學著成為她所期盼的那等良人君子。
就當他以為能永遠擁有她的笑顏時,等來的卻是她的揮手告別。
“你如今文德兼備,快回宮去做王爺吧。”
她笑得溫柔而又殘忍,“我也要準備嫁人啦!”
溫潤霎時褪去,還未來得及送出的玉簪扎破掌心,鮮血淋灕。
他笑著給她簪上帶血的玉簪,啞聲近乎瘋狂︰“我這條命賀你新婚,如何?”
嬌嬌貴女×瘋披美人
閱讀指南︰
1.男主前期是個十足的美強慘瘋批,沒有正常人的感情,不要對他抱有過高期望。
2.女主重生,前世另有隱情。
3.原名《拯救美強慘少年》,兩人都只有彼此,救贖向。
4.日更保證,更新時間不穩。

男主:寧殷
女主:虞靈犀

112.03.28
算蠻短篇的
一天就可以看完
是重生不是穿越
我覺得有些部份可以交待的更清楚些


<小說>大果粒—娘娘她不想再努力了
<小說>小說心得6<小說>小說心得6<小說>小說心得6<小說>小說心得6 4.5顆
文案:花漫漫沒想到自己會穿進一篇宮鬥爽文裡面,成了書中的炮灰女配。
她試圖逆襲,卻發現只要自己不按照劇情行事,就會心痛如刀絞。
既然如此,那她乾脆就躺平當鹹魚吧!
但讓人費解的是,
那位以陰狠詭譎著稱的昭王殿下,為何總愛盯著她看?
……
昭王發現自己的耳朵似乎出了點問題。
他只要盯著某個人,就能聽到那人的心中所想。
比如說現在,
花漫漫哭得梨花帶雨:“能得到王爺的寵愛,真是妾身前世修來的福氣!”
然而她心裡想的卻是――
“艾瑪,今天這辣椒油有點兒帶勁!哭得我停都停不住。”
 
男主:李寂
女主:花漫漫

112.03.06
之前看大果粒的書(大果粒—貴妃每天只想當鹹魚
就覺得還蠻好看的
這本也蠻精彩的
推薦給大家


<小說>涼風有意—穿成惡毒女配後被男主們偷聽心聲
<小說>小說心得6<小說>小說心得6<小說>小說心得6<小說>小說心得6 3.5顆
文案:書穿惡毒女反派,獲得吐槽就變強系統。原本只是日常吐槽劇情,獲得獎勵,順便扮演一個惡毒女配,順利的演完整個故事。萬萬沒想到男主角們都開了副本,一個兩個人設直接崩壞,劇情開始不受控制。葉卿綰:今晚就要被當衆退婚,好激動啊,我得好好演。男 主:甚麼退婚?我是來迎親的。葉卿綰:??? 
男主:
女主:葉卿綰

112.02.17
這個就是看FB影片覺得還蠻好笑的
但看到後來就無味了…
直接跳結局看女主跟誰在一起好惹
為了不爆雷我就不寫男主囉


<小說>莫非雨—和離後,被世子逍遙寵
<小說>小說心得6<小說>小說心得6<小說>小說心得6<小說>小說心得6 3.5顆
文案:现代医毒双科博士云婷,一朝穿越,来到了古代,成了刚刚举行完大婚的离王王妃。原主是一个无比痴情的女人,她是丞相府的嫡女,却也是出了名的丑女,她对离王一见钟情,为了能够嫁给他不惜以死相逼。最终她如愿以偿,可谁知大婚之夜,无情男人却将她羞辱致死。面对渣男,女人向来不会手软,为此她决定替原主报仇…
她是丞相府嫡女,出了名的醜女廢物,卻對離王一見鐘情,不惜以死相逼嫁給離王。卻在大婚當晚被離王羞辱致死,再睜眼現代醫毒雙科博士魂穿異世,欺她者百倍還之。她高調虐渣,低調賺錢,斂儘天下財富,為擺脫離王嫁給世子當小妾,卻不想惹到了一頭大尾巴狼。他是病嬌世子,溫文爾雅,腹黑冷酷,身中奇毒命不久矣,是雲婷幫他解毒,讓他獲得新生,他發誓今生非她不娶。婚後,她揉著痠疼的腰,一腳將他踹下床:“收了彆的女人的情書,還敢爬我的床?”他趕緊解釋:“娘子我錯了,誰敢挖你的牆角,我一定打斷她狗...  
男主:墨池寒
女主:雲婷

112.02.17
單純的穿劇已經不能滿足俺媽的口味了
她要求要有空間的
嗯…這本就是又穿又有空間
但我竟然看不下去?
我是覺得寫得太離譜…哈(太挑)
之後有空在看吧
目前先給這樣的評分

arrow
arrow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