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坐電車
真是一肚子的怒氣…
暗…
那個粉紅色的女生
妳不是穿得很淑女嗎?
幹嘛車一來的時候
搶位子搶得比誰還要厲害
真是小看妳了
更令我傻眼的在後頭…
居然桃園就下車了…
才二站而已
妳也太誇張了吧!
後來有個OBS…
自己為熟的和老人寒喧
然後說出:「對嘛~就是要禮讓老人家!」
好像在影射我們這些年輕人都不讓位的感覺(事實上也只有我一個人這樣認為吧…)
結果ㄚ~自己腳很酸對不對?

這兩個人都有同個特徵…信佛… =.="
暗~心情不太爽~


一到台大
哇塞~空前盛況耶~~
一堆人~
可能是快過年了吧~
很多人來拿藥的~
也可能是其他的因素…

今天早上原本跟精神科的…
那邊的負責人:「妳如果不可以整個cover下來…妳就回去…我不需要…」
不需要人力就不需要嘛
有必要用那種態度對人家嗎?
虧我之前還認為她滿好的…
暗…
人心險惡ㄚ…
小跟副主任抱怨一下…


小飛羆今天又送我東西了…
讓我心情稍微好一點~^^
下午還要跟內科…
被人家需要的感覺真好!^^
跟診助熟了起來~
加班到六點半…
說腳不酸是騙人的!
唉~回家時電車也爆多人~天ㄚ~又只能用站的!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