吆吆吆~今天早上心情就很好說~
小飛羆又送我東西啦~~
>"<真是受不了耶~
對人家太好啦~!
托X的福~今天心情很好!
耶耶耶~去內科~等下就去嘿~


內科閒閒的沒什麼事
但也解決了一些小小的問題
和同事閒聊
同事告訴我說
他的薪水1 hr 244
我頓時嚇傻了眼~
好.多.喔.!
看來~我應該會超過100吧!
他說一個月大概3萬多有喔!
後來~正式職員說:「我們工讀生的薪水,還比他們多咧!」
哇塞~這是真的囉!
之後就換我們三個在閒聊…
職:「我大學就可以來這~我也是很強…」
我:「呃~還好啦~要有認識!」
^^
再一次感謝鄭副主任和賴副院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