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地點:嘉義.色鼎日式炭火燒肉
活動內容:聚餐、聊天打屁
活動成員:<御璽YUMOU軍團>蕭、雪、BB、了冰、去去、八冰

這些都是我們在提亞馬特的玩伴^^
不知道這篇該打什麼
因為我只顧著吃^^"
而且我們也沒照像(怕他們害羞)

我對他們的感覺…
BB:憨厚老實的FU~看到我們還很不好意思的打招呼(好口愛^^~哈)
了冰:長得蠻斯文~在瘦一點虧妹應該無往不利(了冰:已經死會了~沒啥用= =)
去去:因為先入為主,覺得他應該很臭老,(誰叫他們一直說你有痛風啥米的= =)結果覺得還好呀!感覺是蠻可靠的人!(果然是我的優秀左右手呀~!)[註:無限期誠徵女友]
八冰:二個孩子的爹,沒想到那麼「漢草」!(因為他在遊戲裡是玩女角= =)

其實這篇是想寫食記…

色鼎我覺得蠻好吃的
而且點的東西
給的也不吝嗇喔
肉片寫幾片就送幾片
食材很新鮮
唉~
要不是他在台北&高雄沒開店(有的看觀請跟偶說一下)
不然我還會再去吃滴


<延伸閱讀>
色鼎日式壽喜燒.炭火燒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聚 色鼎燒肉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