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
眾人期待改版的日子
要改1.9版
真希望他連2.0版都順便改一改~哈
下午請假
搶先回家體驗(哇哈哈哈~)

之前就把版本更新好了
接著上線
收到了禮物

昂都的宴會服

圖片來源:AION官網提供

真是超美的
為了行動的方便
毅然就把守護裝改成昂都的宴會服
真是超美的吆

小雪全身照(穿昂都的宴會服)


接下來就是幫小雪改造外型
原則是臉沒什麼變
改的是髮型

只是因為小雪的外表跟別人太像了
所以想要整型
但是因為小雪是精心調過的樣子
覺得自己調不出來更好的樣子(懶就說咩= =)
所以想說只改髮型就好了

覺唇色太倉白了(像本人一樣)
可以稍微改了一下唇色(錯誤的開始)

完成了以後才發現
這個不是我要的小雪~~~~~~~~~~

想要儲值在買一張券
確發現…我的信用卡沒在支援名單內
外面又下著超大雷雨
只好打念頭
忽然想到貝貝的卡
打電話給貝貝求救
貝貝說晚點回我
泣奔找BB哭訴
BB:我覺得你沒什麼變呀
0.0真的嗎?
BB真是個好人
但是我還是看不習慣ˋˊ
花兒:覺得妳不要帶那個角會比較好
怎麼可以呀~
那是魔幻做給我的頭飾
為了紀念他
當然要戴著呀
所以貝貝告訴我卡號後
買到了整容券
我選了一個適合帶頭飾的髮型
其實我還是不滿意
因為我想要長髮
今天晚上趁貝貝還沒下班回來
在來好好改個過隱ˋˊ
(貝:浪費的傢伙ˋˊ)

改成這樣


6/24 還是喜歡長頭髮,所以又去改了,一改出來好多人偷看喔>////<






希望貝貝工作順利


這雙翅膀帶我翱翔AION



以前的樣子


和貝貝的生活照(倆個人都是黑色守護裝)



<每日任務>
偷跑回家
了冰和BB他們約我去解
我們都接了聖天界特殊作戰部的任務
我和BB都是接到上層或深層地區殺5隻魔的任務
了冰他們則是:英德或耶爾地區殺3隻魔的任務
了冰和花兒他們的比較難
弄了一下午達成了
後來就換解我們的任務

真的好少人
找不到魔殺= =
後來我自己在克羅逛的時候
遇到了轟炸機宏瑋哥
哈~解任務
動手殺人囉(不好意思耶)
單P魔道
結果被我K.O
而且好肥喔
賺了1千多點^^(3Q啦)

這個遊戲真的蠻不錯的
有興趣可以來玩喔

魔族人快點回來幫解任務呀~
我們要一起對抗龍族耶^^


結論:改版的感覺真好


<番外篇>
我在AION官網的閃光發文


<990628~990629上AION官網首頁>


嘿嘿…於是被大家知道了
多好多留言(也沒有多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ion 永恆紀元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