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
很簡單
很適應貝貝換工作沒辦法天天陪我的日子

戲劇啊~
果然是一起頭就要看到結束的東西
沒錯
誠如標題所言
我.在.看.宮.心.計
從美人心計我就有開始在看了
我的感想只有二個:
1.還好貝貝不是皇帝,我也不是皇后~~哇哈哈!
2.為避免被別人算計,所以我得聰明些

就像林心如那部美人心計
你不想害別人
不代表別人不會害你
所以為了保護自已
有時候要用一點頭腦
我想這部戲的主角:三好
一定會為局勢所逼
最後變成跟林心如一樣的


昨天去QCC
同事說了一句話
讓我覺得粉感動
當時我們正在開玩笑
她說:我是珍貴的行李,不能亂送別人
小朱朱抱歉^^"
謝謝妳總是那麼照顧我、包容我
我的運氣真好
總是遇到好人
以前遇太多「賤人」了
所以現在算是在回報吧^^


總算把今年最大的作業給繳完了
跟我八百年前在台大實習去觀摩的QCC相比
我想我們這種LV.
輸人家好多
身處於什麼樣的環境裡
就像馬斯洛的需求理論一樣
沒有人力,還求什麼創新什麼品質…
都吃不飽穿不暖了,還學什麼才藝?
當然
以大家的資質
想做到像「八百年前台大的QCC」不難
只是想不想
還有沒有心力而已

今年的評鑑
我們再也不是1+1
看著吧
我預言
我們會滑鐵盧…
當然
事情不是我說的算
要考慮強烈的BG呀!
對吧

平凡的生活
多多的充實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