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後
就決定來去吃很久沒吃的義大利麵
本來想去吃叉子那家(歹勢,忘了新開的那家店名〔有個車字〕)
因為還要順道去7-11(永和戲院的7-11整修中)
所以選擇了位於永和振興醫院
附近的迪嵐義大利麵
(頂溪站1號出口,斜對面85℃的那條巷子)

本來想點焗烤的
可是為了看看以後能不能常常來光顧
還有帶棒友來
吃吃看這家的「原味
所以我點了
青醬奶油蛤蜊麵+蛤蜊濃湯


點完後
看到很多學生來吃
放心很多^^"(厚吆,童鞋你們的美食情報網怎麼比俺的還好)

蛤蜊濃湯40元
口口都是料
覺得蠻好喝的

紅茶是免費的吆
以免費的紅茶來說
算是蠻好喝的
甜度適中(叉子的就太甜)
喝完還可以在裝一杯帶回家
因為我等下要去購物(沒手)
所以沒有再裝一杯


青醬奶油蛤蜊麵150元
呼~其實份量還不少耶
但還難不倒老娘



自從叉子換人之後
不知道是不是心裡上的因素
感覺沒有過去好吃
我想我以後都會來迪嵐
店面比較大
店裡也比較舒適
雖然叉子那家比較便宜

下次要試焗烤
因為看起來份量也很大

振興人好幸福喔
有那麼多好吃的店家在附近
而且又那麼平價
那像我們北市= =
真是@#%^@#


下次預定的食記(指~~就決定是你了
老黃原汁牛肉麵


人客啊~
下雨天還那麼多人耶~~~

貝貝
我吃過再帶你去吃啊^^
乖乖~嘻

arrow
arrow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