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17

在永和比在台北市幸福多了

過了一座橋
東西又貴又少又難吃
所以早餐我盡量都在永和買
><寧願吃冷早餐

每天都要搭捷運的我
捷運站附近
會有一些早餐車

賣粥的那家
我覺得他的蔥抓餅很好吃
飲料也超好喝
一杯才10元而已
因為現在戒奶茶囉
所以每天經過都要忍住自己的慾望


今天主要介紹的是一家「俗又大碗」的早餐車
一開始
她賣飯團和油飯
還走新潮路線
記得她剛來的時候
沒人敢靠近她
為啥咧?
因為她穿女僕裝(有粉紅色和黑色二種)
還大放王彩樺的保庇…之類的
我看得傻眼
也暗自佩服她的勇氣
過了幾週後
她發現這樣子客人都不會來買
而且她賣的東西
重覆性太高(加上她,有三家賣飯團的)

後來
也就是現在
她賣炒麵、炒飯、油飯、炒米粉
今天發現她生意有比較好了
我覺得她蠻會做生意的
姑且不論她的東西美味與否
她的東西真的是超大碗的= =
大到我都快吃不下
妳就知道有多大了
一份35元的炒麵
有一顆煎蛋、肉燥、肉絲、酸菜、榨菜、黃蘿蔔
是不是很多= =
還問我有什麼菜比較愛吃的
我連忙說:沒有0.0
在加上一大團炒麵
簡直可以當中餐了
今天早上還看到附近的學生拿便當盒來裝中餐
我在想她是做慈善事業嗎?0.0
感覺這樣可以賺到錢嗎?

總之
辣媽,加油!

餐車位置:頂溪捷運站2號出口

 


2013.02.04 更新
哈~原來我之前就寫過辣媽的格文
新增一下辣媽的新聞
爆乳賣早餐 辣媽忍寒冬求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